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周包子和黄饺子的故事(๑•̀ㅂ•́)و✧》

又名《王先生和喻先生的故事(๑•̀ㅂ•́)و✧》

还债系列 @末北无恙 

001-002  003-004  005-006

最近真人化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我也想说几句。

真的不喜欢真人化的同伴们持三不政策就行了。

即不看,不听,不理。

简称圈地自萌^_^



007

王杰希带点谨慎地坐在崭新的沙发上,打量了一下喻文州家的客厅。


算不上很乱,至少桌子,电视机,沙发,一些装饰品都摆得井井有条,放的位置也很合理。


可能由于只搬来了几个星期,也没叫专业人员来处理,一个个开着的箱子堆在角落,发着诡异的气息。


然后王杰希看到了,一个小小的黑色的不明爬行物体,从箱子堆中出来又进去。


王杰希警钟大震。



他第一个想法是马上通知喻文州。



但随后又想到,不行,这样肯定会吓跑这个从南方来的温和男子。


南方的男子比北方的汉子通常都要娇弱一些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王杰希迅速杀回家拿了扫把、杀虫剂、清洁瓶和消毒剂,气势汹汹地又杀回喻文州家。


结果,喻文州拿着拖鞋站在箱子堆里,笑得一派温和。



喻文州看到气势汹汹的王杰希倒是愣了下。


随后又展开笑容。



“杰希,你拿这么多东西过来是怎么了?”


“刚刚看到一只小强。”王杰希面容冷静,“所以我就把家伙带过来了。”


“你是说这个吗。”喻文州举起拖鞋上被压扁的小强尸体,倒是有点惊讶,“还真小呢,我以为这是臭虫来的。”


只见这时王杰希一个扫把旋风把喻文州手上的拖鞋甩地上,一罐清洁剂对着喻文州的手喷喷喷喷。



回家的周泽楷和黄饺子顿时就对着这一幕懵逼了。


请问一个人拿着扫把把另一个人揽进怀里,并对着那人的手喷白色不明液体是要干嘛?



没等他们回过神,王杰希又风风火火地拖着喻文州去厨房。


喻文州大窘,“等等,杰希,我另一只脚没穿拖鞋。”


他刚刚就是用脚上的拖鞋打小强的。



随即令人更惊讶的一幕出现了。


王杰希一扔扫把,直接一个公主抱把喻文州给抱了起来。


动作流畅!五星好评!



喻文州用干净的那只手捂住了眼,默默地放弃了思考。



被忽视的周泽楷与他手上的黄饺子默默对视。


“一般来讲,人类把这种不顾他人眼光搂搂抱抱的行为叫做秀恩爱。”黄饺子冷漠脸说。


周泽楷点头附和。


“走吧我们不要理会这两个愚蠢的凡人。”黄饺子继续冷漠脸。


周泽楷乖巧地离开并关门,与黄饺子一起去了对面那个门开着的屋子。



008

话虽如此犀利,黄饺子内心还是很愁苦的。


他想或许他明天就会被国家特别研究机关抓住并被网络媒体曝光,以后都要在暗无天日的研究室里度过,网络豪侠们个个都围观被做实验的他,而现在他的饲主还在与其他人卿卿我我,一点也不在乎他的小命。


黄饺子简直委屈地快要饺子馅都浸水了。



黄饺子正委屈着呢,突然感觉有人碰它的背。


一下又一下,温热的指腹磨蹭着饺子皮,温柔而体贴。


黄饺子唰的一下变成光溜溜的黄小人儿,对着那么大的周泽楷怒目而视。


“干嘛!!耍流氓可是要上法庭的!!!别以为你和我都是妖精我就会手下留情!!”



“没耍流氓。”周泽楷脸红红的。


他那时看着手上恹恹的黄饺子,就很想安慰黄饺子,于是他就下意识地用手指去蹭黄饺子了。


黄小人儿看着脸红红的周泽楷,不知怎么的,他的脸也烧起来了,透着一股子心虚,好像自己欺负周泽楷似的。


于是他用大喊掩盖自己的心虚:“那你还不快找衣服给我穿啊,都快要被你看光光了好伐!!?我看你就是电视机里女主说的臭流氓死坏蛋不要脸的混球,因为女主骂的人都是男主都跟你长得差不多帅!”



咦?不对哟。


黄小人儿转念一想,周泽楷可比电视机里的男主帅多了。


周泽楷脸爆红,小小声地问:“你衣服在哪?”



然后周泽楷就顺着黄小人儿的指引找到了一个迷你版衣橱。


但是……


为什么这个衣橱散发着诡异的气息啊!!??


周泽楷和黄小人儿咽了咽口水,戒备地盯着这个衣橱,深怕里面跳出个僵尸鬼魂什么的。


不过该来的还是要来的,在黄小人儿的一声令下,周泽楷缓慢地打开了衣橱。


里面的事物令他们震惊得无法自拔。



老王,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变态的呀!!!!!!!!!!!!!!!!!!!!!!!



周泽楷拿起一套迷你型衣服,眼睛闪闪亮地看着黄小人儿。


黄小人儿瞬间起了鸡皮疙瘩,“不行!!!坚决不穿这种衣服!我打死也不会穿的,周泽楷你给我死了这条心吧,这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于是轮到周泽楷委屈了个吧唧。


一脸可怜样地瞧着黄小人儿。


黄小人儿心想这种美人计对我是没有用的。



“想看。”周泽楷说。


“不行。”黄小人儿拒绝。


“衣服可爱。”周泽楷又说。


“那也不行。”黄小人儿坚定地死命摇头。


“少天也可爱,合适。”周泽楷继续说。


我勒个去我哪里可爱哪里合适了周泽楷你不要睁眼说瞎话好吗!!黄少天想这样怒骂来着,可是他说不出口啊,脸红得跟七八月的太阳似的。


“真的,特别合适。”周泽楷再接再厉道。


“少天穿起来,好看,可爱。”


“想看少天穿……”



王杰希洗干净了喻文州的手,消毒一遍那个箱子堆,连那对拖鞋也被洗得干干净净了。


喻文州喝着自己泡的绿茶,看着王杰希忙忙碌碌地扫地、拖地。


还特别细心地加了自己特制的清洁剂。



他这是想把我家都弄干净啊。喻文州感叹。



评论 ( 6 )
热度 ( 1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