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王子的故事[六]

小天使们就放心吧,相信我的人品!!!


就算有一天我坑了也会告诉你们的o‿≖✧


[一] [二] [三] [四] [五]




互相见到面之后,尽管有身高上的小意外,但话唠王子和安静王子还是不可避免地速度谈起了恋爱。

 

毕竟公主实在是太好了,话唠王子在某一天因终于牵到了公主的小手而兴奋得睡不着的晚上细数着在和他交往的中的‘美绝公主’的优点。

 

耍得一手好枪法,喜欢听他说话,不嫌弃他话多,样貌美若天仙,性格腼腆安静,对他特别温柔,最重要的是竟然还会做饭。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这样的公主实在完美得不行,吃着公主做的美食的话唠王子在心里暗暗下了重誓,哪怕公主身材再怎么不好,他都非此公主不娶。

 

轮回的公主身材不好,话唠王子其实见面一开始就知道了。因为见面的时候两人就抱在了一起,所以话唠王子才清晰地感受到了公主平平的胸部。

 

不过没关系,胸部又不是衡量女性优劣的标准。没有苏妹子那一级棒的身材,有公主那份温柔娴淑就够了。现在不知道多少国的公主都特刁蛮任性,而且还很高傲,鼻孔朝天,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其实也就一个小国的公主而已。

 

所以说公主实在是太好了,在和公主谈恋爱的这些天里,话唠王子都只有满满的幸福感,与其说公主性格好,不如说他和公主相性好,他喜欢说个不停,公主愿意听他说话,两人也有非常多的共同话题聊,比如马术怎么练啊打猎有多好玩啊宫廷宴会有多无聊啊等等,讲着讲着就不知不觉讲到了小时候,他因为觉得那些舞会什么的太无聊了,还曾经偷偷溜出去大街玩呢。

 

说到这儿的时候,话唠王子注意到他身旁人的表情有点奇怪,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便问道:“怎么了?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吗?”

 

“小时候……你,有没有来过……这里?”安静王子小心翼翼地问道。

 

“啊……那个啊,来过是来过,但是……”话唠王子立马迅速想起了他最不愿回忆起的往事,挠了挠头,不知道怎么对公主解释,偏偏公主又好奇地望着他,让他左右为难。

 

最后他狠下心,决定对公主毫无保留地交代他过往的一切,有一句话不就这么说的吗,爱屋及乌,他相信公主一定可以包容他小时候所犯下的愚蠢的往事。

 

“那一次是你们轮回开办的宫廷宴会,也邀请了我们蓝雨,我去了是去了,可是我那个时候其实是穿着裙子来的……”话唠王子时隔多年仍忍不住红了脸,丢人,真是太丢人了,堂堂一个王子竟然穿裙子。

 

“因为我跟微草国的王子,啊不对,他现在都当国王了,不过那时候还是个王子就对了,我跟王杰希打赌是什么赌我忘了,结果我就输了于是王杰希那混蛋!!”话唠王子说到这儿的时候忍不住激动起来,忿忿不平道,“竟然让本王子穿裙子参加你们轮回的那个宴会,气死啦那家伙看我穿裙子的样子竟然还说我真漂亮,简直就是个耻辱!!!”

 

安静王子心里默默念道:真的很漂亮。

 

他现在已经完完全全确定了,蓝雨的王子黄少天,剑圣黄少天,就是他心目中的‘公主’。

 

“之后更过分的事情出现了你知道吗!!”话唠王子忽的朝周围警戒地望了一下,压低声音对安静王子说,“有个变态缠上了穿女装的我,追着我跑了整个轮回宫殿的院子,害得我一气之下就忍不住暴露我的剑术打晕了那个变态,说实话,那变态其实是个小鬼来着,看着长得人模人样的却一直追着我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安静王子默默地低下头,闷闷地说:“对不起。”

 

“干嘛说对不起啊,你又不是那个变态,难道说你是因为轮回监管不力让变态溜进来所以感到愧疚?完全不用啊最后我还不是打晕了那个变态嘛……”话唠王子牛头不对马嘴地安慰着安静王子。

 

安静王子一听,情绪就更加低落了:没想到他在话唠王子的心里竟然是一个变态的存在。

 

话唠王子说着说着,话又绕回了那次宴会:“总之以后无论我父皇怎样,我都再也不会去轮回参加什么宴会了,只要是地点是在轮回的我都绝对不会再去了,真是噩梦一般的回忆。”

 

安静王子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在那之后他再也找不到他心目中的‘公主’了。按理来说,即使话唠王子不穿裙子,但他那标志的金黄头发和海蓝眼睛,怎么也应该认得出才对。而且之后的很多各国宴会他都是匆匆出席后又立即离开的,也难怪找不着。

 

“所以我那时候听苏妹子说你被邪恶女巫施咒沉睡在轮回的时候,我那一瞬间是犹豫的但还是坚定地去救你了,现在想想觉得犹豫的我真是愚蠢至极还好我最后还失去了轮回,遇上了你……”

 

话唠王子顿了顿,对安静王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遇上了你,真是太好了。”

 

安静王子的心砰砰直跳,他不能自已地握住话唠王子的手,因为太过紧张,说话有些不太利索。

 

他磕磕巴巴地说:“我……也是。遇到你……真的……真的……”

 

“非常好。”

 

是他一生中,感到最好的一件事。

 

他由衷地感谢这美好的相遇。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