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战俘的下场

[贰]

江波涛觉得,他们的大将军,轮回的顶梁柱,国王的小心肝最近心情不好


身上无形地散发着无比郁闷的韵味


致使国王在会议上也没敢多说什么就草草解散了


江波涛站在他的身边,深吸了一口气,让这韵味深深地存在于他的脑海


坚强深沉地问:“队长,你和黄少天将军怎么了?”


通常的队长都是情绪波动不大的,一旦有什么事也跟黄少天将军有关


不然的话,轮回也不会蓄意挑起对蓝雨的战争,其实就是国王想讨好周泽楷,怕周泽楷跳槽去轮回,可江波涛觉得也不用怕队长跳槽,队长志比心坚,把爱恋小心翼翼地藏起,在叶修神医组织的一次聚会上,也只敢远远地看着黄少天将军而已


队长太羞涩了,得有人助攻才行,那时的江波涛默默地认同了国王的做法


结果是美好的,他们终于竭尽全力逮住了黄少天将军,高高兴兴地扔给了队长,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


却忘了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条横在了队长与黄少天将军之间的银河是如此地宽敞


语言交流真是硬伤啊


但是这种时候,喜鹊就该出场成为两人之间的垫脚石,成为他们相爱的牧师与证人。怀着这种崇高的牺牲精神。江波涛理了理衣服,问:“能到府上做客一趟吗,队长?”


队长点头


对决剑圣话唠一:


“黄少天将军,我来探望你了,你最近过得好吗?”


“很好啊,吃得好睡得饱,简直不能更好了,不过我还是比较怀念我的狗窝哎其实我也不想把自己家弄得那么乱的,要是和周泽楷一样有仆人服侍就好了不过我也没那么浪费人力资源,我们蓝雨汉子多妹子少啊必须得好好对待哪像你们啊一个将军就好几十个女仆,我靠简直没有天理啊……”


“黄少天将军不觉得手上的铐链有些奇特吗?”


简洁有礼的问候是必备的,简单粗暴的打断是必须的


对决剑圣话唠二:


“奇特?我不觉得有什么奇特啊和普通的手链没什么区别啊,江波涛你眼睛咋了有病了吗要不要叫老叶这妙手回春的庸医给你治治?”黄少天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么看也没觉得奇怪,嘴巴也没闲着,关切地问候着江波涛的眼睛


“谢谢,我的眼睛很好。”江波涛依旧微笑,“少天前辈真的看不到上面的雕刻吗?”


“看到啊不就一只麻雀嘛有什么大惊小怪惊天动地的事啊。”


为凤凰默哀的江波涛继续道:“不觉得很奇怪吗?”


“怎么奇怪了百花那个啊不是现在已经变成霸图人的张佳乐不也是在他的每个弹上都画一朵小花么不就是用不同的色笔画他竟然还跟我指着说那朵橙色的是郁金香那朵紫色的是紫罗兰我特么一看,明明个个样都一样的就颜色不同而已他……”


“这个手链是用金做的。”


“那又怎样啊这不是怕我弄烂逃走才特意制作的么,不然你以为那种破铜烂铁能囚禁我吗,不说韩文清就说老叶吧,靠连老叶和猥琐方都能在三分钟搞定他本剑圣要是搞不定岂不是让人笑掉大牙让我丢脸到家么……”


韩文清将军是暴力破坏,叶修神医使用他的针弄的,方锐将军以前是个盗贼,你一个剑客哪来的那么大自信……


事实上黄少天也是胡扯瞎编的,要真真思考的话他也觉得他弄不断普通的手铐,更何况金子。


黄少天说完了,还问一直被忽视在角落的周泽楷,“你说对不对啊正不正确啊有没有道理啊周泽楷。”


周小白愣愣地反应过来黄少天是在问他,想了想,说:


“是特意的……怕逃走……”


看了看


江波涛,完败


所以对付话唠的功力还有待加强啊,小江


夕阳渗透在绿莹莹的叶缝里,江波涛和周泽楷在边走边谈


“唉,原本想跟他说这个手铐对于周家的重要性,没想到怎么暗示明示他都不明白,原本以为黄少天将军的领悟透彻能力十分强大,没想到那只是在战场上啊。”


江波涛笑得无奈


“嗯。”周泽楷附和道


“队长加油啊,我就不弄这趟浑水了。”江波涛挥了挥手,看到周泽楷像往常般地点了点头,觉得好像有些奇怪,可能是多心了吧,也没说什么跳上马车离开了


然后突然在半路上想起了的江波涛一拍大腿


“啊!队长……什么时候心情变好了?”


在送别的时候,他分明看到了队长脸上浅浅的笑意


那绝不是给他的,是给黄少天将军的


黄少天将军是什么时候……让队长开心的?


——

下集预告:

”哟,手残,你还真敢欠哥的人情啊。“


”有什么不敢的呢。“喻文州微微一笑


评论 ( 9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