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战俘的下场

[叁]

“从古至今,也只有哥敢欠别人的人情和钱,没有谁敢欠哥人情呢!”叶修嘿嘿一笑,“哟。手残,你还真敢欠哥的人情啊。”


“有什么不敢的呢。”喻文州微微一笑,“只要前辈能救出少天。”


郑轩被两人高深莫测的笑脸给震住,默默地退到门外,擦了把汗,嘀咕一句“亚历山大”就离开了


留下两人继续对视,喻文州想伸手轻拿茶杯,却被手心的痛楚给止住了动作


叶修注意到喻文州细微的动作,什么也没说从千机伞里拿出一个竹筒,打开盖子,根根银针冒出,喻文州自觉地把手抬起给叶修治疗


最后还是喻文州开口了


“身为新生国的领袖,还这么周游世界拉仇恨真的没问题吗?”


“呵,你说呢。”


“那么前辈答应吗,救出少天的事。”


“手残,你要知道哥之所以能自由地来往各国,是因为哥签了个该死的卖身契啊。”


“但是这次是轮回先破了协议,破坏协议的国家,无不群起而攻之。”


“哥还是觉得入虎窝就为了个话唠很不值啊……”


然后剩下的相处时间里基本就是在叶修的嘲讽中度过的


包扎好后,叶修恶质地拍了拍喻文州的伤口处,看到喻文州蹙眉,恶趣味地坏笑


“好啊,哥救黄少天,不仅要你的人情,还要个报酬。”


“没问题。”


黄少天现在觉得特别胃塞,连带地心也塞了。


其实他本来也没那么快胃塞的,以他的饭量来看,以魏老大的话来说,就是吃得蓝雨连个草根也不剩


所以,他在魏老大残酷的压迫剥削下,养成了节食的好习惯。


但他来了轮回后,这个好习惯瞬间灰飞烟灭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他好心塞。


原本打算吃穷轮回的他现在胃塞了很不好受,而罪魁祸首正在无知地继续害他胃塞,为此他无比心塞啊


终于,他没啃完鸡翅就开始喷唾沫星子和肉渣了


“周泽楷你看什么啊,不好好吃饭的,看着我吃难道你就饱了吗?还是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害得你食欲不振啊?我改还不行求放过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有些腼腆地说了一句:“可爱。”


……


“哈?”黄少天用油腻的手指了指自己,向周泽楷确认了一下


周泽楷点头


……


“我去我一个大男人的,顶天立地刚正不阿,拳打老虎堪比武松,肌肉结实堪比泰山,你竟然对我说觉得我可爱,你开什么玩笑啊周泽楷没想到你还特么有嘲讽天赋啊水灵灵的大眼看着我说瞎话也不害躁啊!”


“……不是瞎话。”


黄少天望了望他的表情,突然狠狠地用衣袖抹了抹满脸油脂,低下头继续啃鸡翅


不知为何,周泽楷好像听到闷闷的一声“哦”。


又是这种表情,黄少天咬着鸡翅心神不宁


为什么呢,为什么他不论做什么都那么认真呢,不论是练习,还是听自己说废话,亦或是看着自己狼吞虎咽毫无美感可言地吃饭


那双墨色的眼瞳如海般地深邃广阔,纯净如初,像是新生儿的明洁,仿佛世上的美好都被他的眼存于心底


一个将军有那么漂亮的眼睛吗?


被那么漂亮的眼睛认真望着的黄少天觉得脸有些红,红红的黄少天感觉自己像苹果,红透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隐隐约约知道周泽楷对他是那种模模糊糊的情感,超越好感的,大概是比友情更深一层的情感


那么这个人,这个周泽楷,应该是可以当朋友的人吧,像老叶,像于峰


不知咋的,突然想说一下关于自己的事情,提升一下友谊,毕竟他把他最私密的闺房都分享给自己一起睡了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百花过当将军队长的那个于锋,我和他是在蓝雨监狱里认识的……”



——

这章写的有些乱啊

上天啊,赐我飞一般的灵感吧

评论 ( 2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