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王子的故事[一]

估计你们看得压抑……

 

我也写得挺压抑的……

 

所以写个小小小短篇欢乐逗一下。

 

 

 

 

 

 

 

 

 王子的故事[上]

 

 

很小很小的时候,蓝雨国的王子黄少天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从很久很久以前,有个美丽的公主被一个邪恶的女巫下了诅咒,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的柔软的床上沉睡,只有一位帅气的王子的爱的亲吻才能唤醒。邪恶的女巫为了不让王子来就公主,在宫殿的外面设置了九九八十一关。

 

于是小小的黄少天立志成为一个帅气的能唤醒公主的王子。

 

若干年后他就真的成为了一个帅气的王子,但是……却非常非常的话很多。

 

于是人送外号话唠王子。

 

帅气的话唠王子拎着剑,骑着白马,敲锣打鼓地去迎接属于他的公主。

 

等话唠王子黄少天到了宫殿外面时,他狠狠地倒吸了口气。

 

这么脏……这女巫也不晓得保持清洁么,真该叫霸图国的军师张新杰过来瞧瞧,肯定会强迫癌又犯把这宫殿里里外外都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的。

 

当然,话唠王子不是霸图奶爸军师,他一点儿也不怕脏地横冲直入,一路上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一口气冲到宫殿门口。

 

真的不是他太暴力,而是这九九八十一关经久失修,一碰就碎成渣。

 

话唠王子小心翼翼地碰了下门口,发现这宫殿意外的干净,好像有人住一样。

 

于是他就推开门,看到里面金光闪闪干净整洁光滑无垢,跟外面形成强烈的反差。他犹豫地走了进去,突然四处发出“哔——哔哔——”的警报声,话唠王子立刻握剑躲到不易让人发现的死角警惕。

 

一溜排的机器人从侧门出现,对着话唠王子的脏脚印清洁消毒,然后四处扫描,找到藏在死角的话唠王子,把他全身上下都过了一遍。

 

看着自己身上崭新如初的衣服,话唠王子冷漠脸。

 

但话唠王子没有气馁,他一脚踹开了粉粉嫩嫩的房间门口,大喊着公主殿下本王子来也。

 

结果真的有美貌赛过水仙花的公主殿下在里面,照着镜子梳妆。

 

她明显得被话唠王子吓了一跳。

 

话唠王子非常兴奋,但总觉得有不妥之处:传说中的公主不应该沉睡在水晶棺材里吗。

 

接着他就被人身后袭击,给敲晕了。

 

等话唠王子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根柱子上,行凶者抽着烟,说你小子好大胆竟然敢擅闯我妹纸的闺房。

 

话唠王子挣脱不开绳子,心里愤愤地想太奸诈了这个巫师,故意在外面弄个破破烂烂的关卡松懈他的意志,趁他看到公主放松警惕的时候再来个致命一击。

 

水仙花公主坐在行凶者的旁边,一脸好奇地盯着他瞧。

 

话唠王子想着自己千万不能在公主面前丢份儿,于是一咬牙一闭眼,心说豁出去了,大喊道:

 

“我是绝对不会向恶势力投降的可恶的巫师快松开我我要和你决一死战拯救公主不再让公主屈从于你的淫威之下,我可是超级无敌霹雳帅气机智聪明威武不屈贫贱不移的蓝雨国最受人爱戴最受人敬仰剑术最高超的百年难遇的……”

 

话唠王子的话吵得行凶者和公主的耳朵都快要流产时,公主突然想起了一个传闻。

 

“啊!!我想起来了。”公主惊讶地对行凶者说,“他是蓝雨国的王子,传闻中可以说上三天三夜话还不带停顿的话唠王子。”

 

“他就是啊……咱们今天可算涨见识了。”行凶者捂着耳朵生无可恋地说。

 

“怕了吧快放开本王子。”话唠王子叫道。

 

“你先说你擅闯人家家里干什么?”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打败你这邪恶的巫师,拯救公主!”话唠王子气势很足地说。

 

“公主?是在说我吗?真不好意思啊。”公主笑道。

 

“巫师?我吗?”行凶者一脸诧异。

 

看话唠王子本意不坏,公主让行凶者给他松了绑,亲切温和地对他解释道这个宫殿是她和行凶者的屋子,而行凶者是她的哥哥。

 

“诶是这样吗,可是地图上的地址就是这里啊,怎么会搞错呢不可能吧不可能吧哦对了你们叫什么名字?”

 

“我叫苏沐橙,他叫叶修。”

 

“这样啊苏妹子你好啊你真的好漂亮哦要是公主也有你那么漂亮就好了那个一脸看起来欠扁的家伙原来叫叶修啊怎么听起来有点点耳熟呢………………不是吧!!他就是传说中这个世界最强王者吗有着神一样精致的面容身子健硕无比长着三只粗如古木的手九条长如龙尾的手,打一拳可以拍死霸图国的国王韩文清,踢一脚可以踢飞有魔术师之称的微草族族长王杰希的叶修!!!!!”

 

最强王者叶修在旁边听得一脸黑线,这什么破谣言。

 

“哈哈。”公主笑眯眯地望着话唠王子,“总之很抱歉,这里没有你等待的公主哦。”

 

“没关系,”话唠王子表示自己的宽广胸怀和坚定意志,“没有就到下一家,我可是立志要娶到公主的王子。”

 

公主眼前一亮,突然一个想法在脑海中形成。

 

“亲爱的王子殿下,虽然这里没有公主殿下,但是最近传闻轮回国的一位倾城倾国绝美无比的如同天使一般善良温柔的殿下,人称‘美绝公主’,一个十分爱戴‘她’的巫师因得不到‘她’的爱而下了一个黑魔法,因而使‘她’陷入了沉睡,请你拯救‘她’。”

 

话唠王子听了之后非常振奋,他拍胸脯保证:“就放心交给我吧!!!”

 

于是,话唠王子再次踏上拯救公主之路。

 

 

 

 

叶修:沐橙你……

 

公主:嘘。

评论
热度 ( 56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