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致出色的你

在重看全职的时候,
总是会在想:
如果和苏沐秋比枪的话,究竟谁更厉害呢?
是苏沐秋。
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的人,在活着的人的思念里,是无法超越的。
谁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叶修说苏沐秋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苏沐秋对妹妹说叶修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
而后,小周你,被大众称为荣耀第一人。
不可思议的华丽射击,是那么的无懈可击。
“我有一个朋友,玩荣耀玩得很好,后来出车祸,死了。”
“那他和叶修比,谁更厉害?”
“不清楚,那时候他们经常在一起玩。”
如果不是一场意外,这份精彩,早该十年前登上舞台。
十年,轮回。
有时候会偶尔幻想一下,小周和叶修大大的组合。
哇塞,简直打遍天下无敌手啊!
小周的背后,总能让我想起苏沐秋。
可小周就是小周,没什么可比的。
不擅长表达自己意思的小周,真是萌煞了大江南北。
小周,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9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