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战俘的下场

[拾壹]

曾经有一八卦人士叫李迅,在虚空里整天闲着无聊,偶尔会做点正经事就是把收集的情报和八卦写成一本本小册子拿到江湖里大卖,赚点钱补贴一下虚空用,但虚空怒啊,说咱们又不缺钱你补贴个毛线啊,你还不如去刺杀一下叶修韩文清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人物为虚空多做贡献,李迅疑惑刺杀叶修怎么就成了贡献了,虚空大伙又怒了,说道叶修那混蛋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世界的格局你说刺杀了叶修得让咱们多省心啊,再也不用心惊胆战地看叶修东跑跑西跳跳了。于是李迅灵机一动,就去江湖上匿名探访了各国大人物问你们觉得最心烦的事情是什么,还弄了一个排行榜呢,引起世人瞩目,纷纷叽喳着说原来大人物也有大人物的烦恼了。


于是黄少天现在就面临着“最让大人物心烦无比的事情”排行榜第一。


一睁眼就看到一张嘲讽脸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哦不,黄少天现在面临的是两个,心情很是糟糕。


李远和宋晓装模作样模仿叶修嘲讽脸,一唱一搭地应和着。


“哎哟,李远啊,你说黄少脸色是不是红润了好多咧,油光滑亮的啧啧。”


“爱情让人滋润果然不假啊,之前我们还担心黄少会被虐待担心得茶饭不思,现在看来是白担心了。”


“有了男人就忘了兄弟,哥几个很伤心啊黄少。”


“喜帖也不给一张哥几个很难过啊,黄少。”


这下黄少忍无可忍了,妈妈咪的老子都没说要嫁你们急个大鬼头啊,立马恼羞成怒地从床上蹦起来,拿起墙边冰雨唰唰唰地二话不说就跟他们决斗,李远和宋晓那个急啊,咱哥俩都是远程攻击角色,这都没准备好呢,得赶紧溜之大吉啊。


但黄少天哪会那么容易放过他们俩,不消片刻,衣服碎片在李远和宋晓的哀嚎中漫天飞舞,而黄少天在当中挥剑起舞,杀气直冲而来,在外人看来黄少天那是有多帅就有有多帅,但在李远和宋晓看来黄少天那是有多可怕就多可怕,紧急间李远捂紧身上最后一件衣物搏命大喊:“黄少你夫君在后面啊。”


黄少天一慌神,下意识一转身,身子跟不上节奏,立马摔了一个大跟头。


还好,有人接住了他。


李远没撒谎,周泽楷的确在黄少天身后不远,他才刚刚回来,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少天追着自家兄弟杀,直到看到少天准备跌倒了才急忙冲过去抱住他。


宋晓和李远趁机逃得无影无踪。


黄少天脸红地看着周泽楷,然后抓着冰雨大叫:“我擦!!!谁把你打得鼻青脸肿的找死是吧我的人都敢打,简直活腻了我去教训他快告诉我他是谁!!”


“叶修。”


黄少天怒气值达到顶点立刻提剑找人。


却被周泽楷拉住手,摇了摇头,然后轻轻吻上了他的唇。


黄少天立即心跳加速屏住呼吸闭上眼睛,接受周泽楷的爱意。


被躲在不远处的郑轩看到了,心想魏老大的希望落空了,黄少这根本是完全喜欢上了这第一美男将军。


白云软软地趴在天空上,阳光和煦地撒在每一处,小鸟在树上的枝头,歪头好奇地看着互相拥吻的两人,微风撩起了黄少天未梳的长发,柔和地在两人不多的空隙中穿拂而过,冰雨无声地从黄少天的手上滑落下来。


这一刻,世界安静了。


吻毕,周泽楷伸手抚摸黄少天白皙的脸颊,腼腆的,小声说:“叶修之前……带走你,我很生气。”

所以你才去和叶修大干一架吗,为了我……


黄少天鼓足气想狠狠大声喊,最终也只是小小声地骂:“你白痴吗你这事都过去了你还去和叶修较劲,就算打得过他韩文清也不会放过你的,更何况你打不过他还逞英雄,你就是白痴啦你。”


“差点。”周泽楷意思是差点就打得过了。


“知道你厉害啦行了吧行了吧。”


“嗯。”


……


黄少天忽然意识到不对劲。


一把抓住周泽楷衣领激动地问:“你说什么!?叶修也来了!???”


周泽楷愣愣地点头,不明白自家恋人突然间反应怎么那么激烈。


“不仅是叶修哦,黄少,我也来了。”郑轩从草丛里冒出来头来,弱弱地秀一把存在感。


“我去!!!!!郑轩你他妈竟敢在这一直偷窥!!!!!”黄少天又惊又怒。


“我这是光明正大地看,哪里偷窥了……”


“还敢顶嘴是吧!!”黄少天撸起袖子拿起冰雨,唰地一声就向着郑轩那儿砍


“我去!!!!”郑轩早有准备,立刻一个闪光弹使得黄少天闪瞎了眼,暂时动弹不得。


“黄少你激动个啥啊,魏老大不也看到你们亲亲了吗。”


黄少天呆了,整个人僵在那儿。


小鸟的旁边,身姿猥琐蹲着的魏琛大声咒骂。


“我靠,小郑你他妈敢出卖我,特么看我回去不弄死你。”


评论 ( 4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