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战俘的下场

原本想表明一下小周的决心有多强,可坑爹的是单膝下跪不是求婚时用的么!!!!!

所以还是算了,让老魏与小江多斗(逗)一会儿

小周的决心,还是用枪来表决吧。

——

[拾贰]

蓝雨轮回两大阵营对立。


蓝雨一排在左边气势汹汹,轮回一排在右边巍峨不动,但坑爹的就是黄少天站在中间不知是左是右,满脸萧瑟。


他一往左,李远和宋晓就使劲嚷嚷黄少你老公不要了啊,他一往右,魏琛就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装模作样说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了蓝雨竟然养了这么个没心肝的,洋洋洒洒地指责他一大堆。


他心累地选择和叶修蹲在一个角落看戏。


叶修:“你咋跑到我们兴欣的阵营来了?”


黄少天捂脸。


魏琛豪爽一笑:“谢谢你们轮回一直对少天关爱有加,不过少天还有事,咱们蓝雨的美女很多,你们轮回就意思意思挑几个吧。”


意思是少天服侍你们轮回周小子也到时候了,是时候让他回母国了。


江波涛呵呵:“我们轮回美女更多啊,魏长老。”


意思是我们周将军谁也看不上,就爱少天这独一无二的口味。


黄少天不满,这是把他当青楼里的当红花魁人人争着抢着要他服侍吗。刚想一个起身抱怨时,被发觉到他动作的魏琛犀利一瞪,立刻乖乖地坐回叶修的旁边。


魏琛对黄少天的了解可一点也不比喻文州知道的少啊,就算七八年没见,黄少天这一张口魏琛立刻也知道他吐的是什么象牙。


叶修毫不客气地笑抽了。


于是黄少天用冰雨画圈圈诅咒的对象又多了一个。


魏琛继续豪爽:“除了没有和不可能的,你们想要蓝雨的什么都可以啊不用客气。”


江波涛还是呵呵:“哎呀除了少天将军这么优秀的人才,我们轮回还真没什么好缺的。”


魏琛大笑:“哎呀我们蓝雨不能没了少天啊。”


江波涛和气:“可我们周将军没了少天将军会死啊。”


气氛一下子冻住了。


就在蓝雨和轮回僵持着的时候,叶修在角落和黄少天嘀嘀咕咕,说着:“心脏,太心脏了!”


黄少天咬牙切齿:“我只觉得他们猥琐到不能再猥琐了。”看来还在记恨着把他当绝世美女要来要去的事。


叶修指点:“你看啊,老魏那家伙是一定会把你带回蓝雨的,说轮回想要什么他都可以给,可他没说他一定给啊;不过轮回倒也意志坚定啊,非你不可,可见你对小周有多重要。”


黄少天脸红:“呸呸呸周泽楷那家伙……那家伙……”最终也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


叶修笑:“哟,还真爱上了小周啊,看来小周的颜值是男女通吃啊。”


黄少天:“呸呸呸我还没说你怎么就凭个人判断说我爱上周、周泽楷那家伙了,你这样我都说你和我家队长有暧昧呢竟然愿意违约救自己,韩文清肯定得气翻了,你敢说你这次跟着魏老大上来不是为了躲着韩文清。”


叶修听了呵呵一笑,摸着一根烟准备抽上时却想起这房内是禁烟的,于是默默地又收起烟,为了看戏他忍了。


黄少天得瑟:“怎么样怎么样没话说了对吧,我就知道你来这里阴谋不简单啊,轮回和蓝雨因为我基本上封锁了对外的消息,等到韩文清知道你在轮回的时候恐怕你又跑到不知去哪儿了。”


叶修拍了拍手表示黄少天猜对了,而在黄少天想继续八卦叶修时,蓝雨那边又率先出声了,可见他们拿下黄少天的决心是多么的强盛。


但黄少天已经对这场战争表示了自己严重的不耻,因为他不是拍卖品。


“呵呵,没了少天蓝雨死的人可是几百几万个啊。”


“我们轮回也差不多。”


“哎呀少天这几个月以来一直吵得你们不得安宁吧,还是还给咱们蓝雨好一点,咱们蓝雨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已经习惯了,少天不在一天咱们蓝雨的天都是黑的,一天听不到少天说话咱们蓝雨所有人都不习惯啊,宋晓,李远对不对啊?”


宋晓和李远捂着心口点了点头。


“我们轮回现在也差不多习惯了,没了我们也难受啊,杜明,吴启,是不是啊?”


杜明和吴启掐着嗓子说是是是是。


于是这场嘴炮又重新回到了原点,谁也没赢谁也没输,顶多打个平手而已。


“呵呵,看来轮回的决心也是相当强硬,准备与老魏斗到底了。”叶修点评。


“此话从何看出?”


“你看连习惯你的话唠这样不要脸的谎话都说出来了,你说是不是跟老魏斗到底啊。”


“滚滚滚滚滚。”


评论 ( 3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