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

全文目录


【三】

认认真真地吃了黄少天塞来的最后一块肉,周泽楷鼓着腮帮子望着四周,发现其他职业选手们还在奋战着,于是兴奋地转过身,和黄少天对视一眼。


黄少天满眼是笑意,使劲说:“我们赢了诶赢了诶赢了诶,卧槽没想到我们还挺默契的,原本以为我和你铁定合不来的,来来来,你把手伸起来。”


周泽楷不明所以地把手伸了过去。


“我靠我叫你举起来咱们击个掌,笨啊你把手伸给我我难道还能给你算一卦啊。”


周泽楷把手立刻举了起来,黄少天爽快地一巴掌拍了下去,然后就撇下周泽楷到处去瞧瞧其他人的丑样乐乐。


只有周泽楷半天没缓过劲儿,嘴里的肉咽了下去。


他看着自己与黄少天击掌的那个手,手上火辣辣的,一如黄少天的人一样,热烈而奔放。


这样的人,真好啊。


韩文清看着叶修十分痛苦的样子,终究软了心,手拿着刀子慢慢接近了叶修的脸。


“唰”的一下,叶修嘴外的牛排被切了下来,韩文清用刀子接住。


这一幕正巧被黄少天看到了,他赶忙回到座位去,心有余悸对周泽楷地说:“我现在真觉得我们顺利真是件好事。”


在黄少天看来,韩文清那时候真是像极了想杀人灭口的感觉。


周泽楷不懂他的含义,觉得他的话没错,点点头赞同。


等众职业选手终于搞定了牛排时,已经不成样子了。


卢瀚文吃得满脸满手都是酱汁,喻文州带着他去洗手间弄一下。


王杰希已经不想解释他头发上的酱汁是怎么回事了,而包子就在边上和人把牛排被他弄飞起来砸到他搭档的脑袋的事说得天花乱坠。


猪队友,手动债见。王杰希心里默然道。


而方锐一个劲地向魏琛抱怨那牛排咬得他牙齿痛,魏琛却深沉地叼着个牙签,不想说他快被折腾得老命都没的事。


周泽楷表示自己和黄少天吃牛排很顺利,让江波涛觉得不可思议。


黄少天和叶修较劲第一名,叶修潇洒一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话,让黄少天很是没辙。


的确,叶修人赢得冠军最多啊。


张新杰和宋奇英一起去找了做牛排的厨子谈论牛排软硬程度的问题。


乔一帆高兴地和高英杰说着话。


韩文清站在叶修旁边,活动活动一下手腕。


赛后的气氛一片祥和。


最终,结果出来了。


第一名是周泽楷和黄少天。


众职业选手一片唏嘘,方锐直问黄少天是不是作弊了。


黄少天怒喊:“滚滚滚,老子用得着作弊这么龌龊的事吗,开了挂而已。”


在八个房子照片中,黄少天毫不犹豫地选了栋别墅,成功引得了众人的艳羡。


第二名是叶修和韩文清。


十年默契,不是盖的。


叶修看了看剩下的七张照片,抽出一张说:“老韩,你看这个挺好的对吧。”


众职业选手纷纷惊异于叶修的选择,这照片里的小屋里不仅阴暗潮湿,而且家具也就两三件,窄小得容都容不下第三个人了。


韩文清“嗯”了一声,没有意见。


叶修笑了笑。


第三名是王杰希和包子。


这结果也十分出人意表,众职业选手觉得世界观都被刷新了一遍。


王杰希选了个舒适的公寓,对此包子也觉得很不错,虽然他也想像老大一样选个霸气点的房子。


第四名是喻文州和莫凡。


喻文州选了一张看起来和王杰希选的一样舒适的房子照片,莫凡点点头算是同意了。


第五名是卢瀚文和高英杰。


卢瀚文想了很久,拿了个一个比较旧的老房子。


第六名是宋奇英和乔一帆。


宋奇英坚持让乔一帆选择,乔一帆只好走上前去看了看,选了一张还过得去的房子照片。


第七名是张新杰和魏琛。


魏琛看了两眼,随随便便拿了一张就算了。


最后一名是方锐和江波涛。


方锐昂首挺胸地拿走了工作人员手中最后一张照片。


“倒数第一名也是第一啊,”方锐瞟了瞟照片里的房子,“这房子不是他们不选,而是他们不敢选。因为他们心底明白,这房是专门给我的。”


“你这人到底有没有下限啊?”魏琛吐槽。


“他要有下限,”叶修不知哪找了个白糖,放在嘴里含着,“猥琐流大师的名号早没了。”


摄像头对准方锐的脸,把他恬不知耻的样子尽秀给观众看。


林敬言看着电视机里方锐放大的脸,不自觉地露出微笑。





“在刚才的游戏中我们已经初步了解了他们的默契,看起来选手们真是当惯了对手不习惯与对方当队友啊,那么接下来的挑战他们能通关成功吗,他们会如何抉择呢?”


八个队分别去往指定的位置,领取他们去住所的交通工具。


评论 ( 1 )
热度 ( 51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