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还能不能和平点啊

同样都是全职粉。

同样粉的都是原著里的角色。

不就是cp不同到底有什么好争论的。

圈地自萌不行么。

弄得全职圈现在乌烟瘴气的。



能不能别那么以自我为中心啊?

你觉得人家有错你就有资格去怼人家么?

说得你没犯过错似的。

sb啊!

连我一个局外人都看不下去。

人怼官方,你怼人家。

全职是大家的又不是你家的。



还有,一些太太们,拜托你们有点太太的样子,不要弄得跟个要不到糖吃的小女孩似的哭闹着求安慰好么。

人家安慰你就是给你面子。

人家不安慰你你也没差到哪儿去。


管好自家粉丝原本就是一个太太的义务好么。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