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百日周黄038】冷酷总裁的阳光娇夫[中]

该死的lof不给我一次性发完,只能分三次了【暴风式哭泣

 

 

021

卧槽!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皇帝迎亲呢!?

 

 

022

黄少天和周泽楷一下车,女仆们整齐呐喊:“欢迎少爷、少夫人回家。”

 

手动再见。黄少天面无表情。

 

 

023

“我要回家!我衣服行李都没收拾好!还有那些绝版的荣耀周边也没带过来!!我要回家收拾等收拾好了你再来接我。”黄少天在沙发上坐了一秒便马上蹦起来往门口走。

 

周泽楷拦住他,“买新的。”

 

“我这个人很念旧的,不要。”黄少天拒绝这个提议。

 

周泽楷思考一分钟,低头摁了手机几下。

 

半个小时后,黄少天木然看着一箱箱行李送入卧室。

 

他相信,在黄家,他的卧室现在一定空空如也。

 

黄少天又想了另一个计策。

 

“我的手机和荣耀账号卡还在公司里,那两个东西对我都很重要,没它们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你别找人去拿,我们蓝雨是不能让外人进的不然乱棍打走,之前你进了一次去就不能再进去了,我现在先回公司拿东西,拿完我就走。”

 

黄少天脚底抹油似的说完就跑,可惜抵不过周泽楷的大长腿,三两步就被人拽住胳膊往沙发上带。

 

黄少天踉踉跄跄地跌进柔软的沙发上,周泽楷两手按住他胳膊,直直地望着他说:“别想跑。”

 

“我我没想跑!”黄少天近距离看着周泽楷的脸,心跳瞬间加速,“我真的只是想回去拿我的手机和账号卡,反正我手机都能被老妈定位了到哪儿还不是被你们发现。”

 

周泽楷抿唇不语,像是在思考他这话的可信度。

 

好吧没招了,看来得先赢得了周泽楷的信任才能计划逃跑,黄少天说:“你叫人帮我拿来也是可以的,必须得是公司里的人。”

 

这个周泽楷倒是利落点头,不一会儿,一个面容清秀的男生慌慌张张地开着车来到这里,黄少天认识他,许博远,管理方面也挺有才的,但经验尚浅,毕竟是新鲜出炉的大学毕业生一枚。

 

黄少天接过了许博远双手奉上的手机和账号卡,道了声谢啦哥们,许博远激动地说能为副总服务是我的荣幸,还跟他要了个签名,现在的人无论追个谁都想要签名吗,黄少天腹诽着,但还是唰唰签好,送走了他的小粉丝。

 

 

024

黄少天趁着玩荣耀的间隙疯狂敲叶修。

 

【君莫笑:副本,忙。】

 

【夜雨声烦:老叶我不是来找你PK的!!我有重要事问你,能不能在B市帮我找个隐秘地方给我住一个月?一个月完事之后给你现钱。】

 

【君莫笑:哟,想逃婚啊?】

 

黄少天刚想打个“是啊是啊”一秒反应过来后迅速删了重写。

 

【夜雨声烦:靠靠靠告你诽谤啊老叶,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结婚了!?而且要结也是你先结你比我还大两岁呢,被父母催得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和周泽楷要结婚的事上热搜榜第五了,呵呵。】

 

黄少天一愣,大爆手速退荣耀全屏,开了个网页打他的名字和周泽楷的名字。

 

然后铺天盖地的【重磅新闻!!蓝雨轮回强强联手共赢未来:据消息透露,下月初是蓝雨副总裁黄少天和轮回总裁的大喜之日……】

 

黄少天被轰炸得七荤八素。

 

花了三分钟冷静下来后,黄少天关闭网页,恢复荣耀全屏,咬牙红着眼杀进了竞技场,连索克萨尔的邀副本都拒接。

 

【索克萨尔:少天拒绝了,我们带上大春吧。】

 

【枪淋弹雨:估计黄少受的刺激也够大的,说不定在竞技场虐菜发泄压力呢。】

 

【八音符:为竞技场的玩家们点蜡。】

 

【涛落沙明:+1】

 

【春易老:+2】

 

 

025

周泽楷洗完澡出来,坐在床上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多年来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就在隔壁卧室,犹豫了片刻,终于无法抵抗心底念想,趿拉着拖鞋去敲隔壁卧室的门。

 

随着三角三段斩的最后一记斩击,黄少天觉得心中的一口恶气长吁出来,他轻松愉悦地退了竞技场,拿下耳麦准备喝水。

 

这时,他才听到一下又一下的敲门声。

 

如敲钟般平稳而有韵律。

 

黄少天走过去开门,引入眼帘的又是周泽楷这张帅脸,特帅,又刚洗过澡,湿发乖巧地贴附着,长长的睫毛挂着一两滴水珠,眼眸被雾气蒸过后光泽清亮,雄性荷尔蒙都快爆表了。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你有毛病吗自己家你还敲什么门啊,找我有事么有事也待会儿说,我要下楼去喝水麻烦让让。”

 

妈妈的这货长这么帅干嘛,像他这种颜控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好么!

 

“你坐。”周泽楷说,“我来。”

 

然后果断转身离开,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把水杯送上来了。

 

黄少天:……

 

 

026

黄少天坐在转椅上边喝水边古怪地瞅着正襟危坐的周泽楷。

 

他忍不住发问:“喂周泽楷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个婚约了?”

 

周泽楷点头。

 

“那你怎么不反抗啊?你妈要你嫁你就真嫁啊亏你还是二十一世纪新青年,你应该严肃抗议表达自己对指腹为婚这种落后思想的厌恶!!!你应该要求你要自由恋爱啊!!!”黄少天斗志昂扬地激情演讲,企图让周泽楷跟自己同一阵营,对付邪恶的封建势力。他估摸着两人都反对的话,那四个老人家也作不出什么妖吧,周泽楷肯定也和他一样苦逼,打娘胎起就被订婚了,真心酸。

 

但周泽楷却不按黄少天的剧本走。

 

他说:“你很好。”

 

不反抗。

 

因为你很好。

 

所以不需要自由恋爱。

 

 

027

周泽楷年仅八岁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母亲的手机里有一个他从未认识过的男孩。

 

他问母亲这是谁。

 

母亲也不隐瞒,大大方方地说这是你的未婚夫。

 

哦。

 

他以后会成为我的。

 

周泽楷出神地望着手机。

 

照片里的男孩抱着一束向日葵,脸上笑容比身后的阳光还要灿烂。

 

他那么耀眼。

 

他那么可爱。

 

他以后会成为我的。

 

 

028

“我哪里好了!!你不就在照片那儿见过我几面就说我好了,我要是坏人怎么办而且我还是个男人,你到底是心有多大啊这么快就接受同性结婚啊,我们根本不认识好么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喜欢去哪玩不喜欢去哪玩喜欢什么人不喜欢什么人吗!?”黄少天急了,敢情周泽楷人是愿意嫁他的啊,他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啊。

 

“反过来说我哪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啊,我甚至是昨天才知道你是我未婚夫好吗,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喜欢什么样的人不喜欢什么样的人,我们两个相处起来会不会有问题性格合不合得来,什么都不知道周泽楷你就那么愿意结婚啊?”黄少天苦口婆心劝着,就差明摆着说:咱们别结婚了好么,做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周泽楷又不说话了。

 

因为不了解,黄少天总觉得周泽楷不说话的样子好冷漠,简直活脱脱一个冷酷总裁,除了第一次见面对他笑了一下后都没再笑了,一直沉默得不行,基本都是他先说周泽楷后回答的。

 

多年之后的周少夫人回想起这个场景,懊悔不已,这个周泽楷哪里是冷酷啊冷酷个毛线啊他就是在思考如何回答自己的问题而已,应该再接再厉说到他头晕脑胀无法思考才对嘛!

 

然后周泽楷说:“以后会知道的。”

 

“还有很多时间。”

 

黄少天萎了,这周泽楷是一定要黏上他是吧,他真心想问周泽楷你看上我哪点了我改还不行吗。

 

要周泽楷说全部的话,黄少天估计得回亲妈的肚子里重造了。

 

 

029

“该睡了。”周泽楷看了看时间,主动说。

 

“哦你先睡吧。”黄少天带上耳麦一副你随意吧的样子,重新投入荣耀大杀四方。

 

这才刚上没两分钟,喻文州就找来了。

 

【索克萨尔:野图出了,坐标1762,1799。】

 

黄少天立马操纵着夜雨声烦火速赶往现场,一看,七大公会又围着野图BOSS不动手,玩着谁动手谁先输的游戏。

 

接着一个黑影从天而降。

 

君莫笑用着机械旋翼飞向野图BOSS,机智的黄少天大喝一声:“老叶你往哪怕!”,夜雨声烦随着着声呐喊一个银光落刃杀了过去。

 

最终野图BOSS花落霸气雄图,喻文州叶修这些有着正经工作的人因为明天要早起都纷纷下线了,黄少天看着人都不在了还打个毛线副本,也退出游戏,伸了个懒腰,

 

黄少天用脚蹬了一下转椅,转了个圈儿后愣了,“你怎么还在这里你不是睡觉去了吗,你不仅没走刚才还一直一声不吭的视奸我玩游戏啊?”

 

“你先睡。”周泽楷说。

 

这是怕他半夜三更逃跑么。黄少天无语地上床躺平,“好了我睡了你走吧。”

 

“嗯。”周泽楷站起身往门口走,在门即将合上之际,突然探出脑袋,“……”他眉头皱了皱,“……少、少天。”

 

“干嘛有事一次性说完好么……”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开始有点小困了,觉得这周泽楷说话的语速堪比文州的手速,都慢得厉害。

 

“明天晚上有空吗?”周泽楷一字一字地问。

 

“有啊放假当然有空明天一天都有空。”黄少天困意加重,这床真舒服。

 

“那……去约会吗?”

 

“随便啦我都可以。”黄少天的脑袋昏昏沉沉。

 

周泽楷关上门,脸上笑意浮现。

 

 

030

第二天起床的黄少天知道大事不好了。

 

靠!我昨晚答应了什么玩意儿!?

 

约会!?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急!!

031

当然来不及。

 

所以黄少天做好的逃跑ABC计划只能拖到约会后再实施了。

 

为什么要拖到约会后再实施?

 

多年后的周少夫人义正言辞地回答:

 

这么帅的人你忍心放他鸽子吗!!!你问问你的良心摸摸你的良心你忍心吗!!!

 

觉得这话有秀恩爱嫌疑的众人无比唾弃周少夫人。

 

 

032

所以黄少天就赴约了。

 

吃了一顿烛光晚餐,看了一场大众文艺小清新电影,逛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街。

 

黄副总裁表示:周泽楷这人没啥好,只不过就是认真听我胡扯给我买吃买喝还给我买了两件衬衫。

 

这叫没啥好?!

 

能忍受你的噪音都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了好么。

 

蓝雨一众纷纷为周泽楷抱不平。

 

 

033

其实在那次约会。

 

黄少天发现了周泽楷的庐山真面目。

 

这货根本就不是冷酷总裁!!!

 

这货是装的!!!假的冷酷总裁!!!!

 

尼玛他根本就是不善言辞、腼腆安静的小男生好不好!!!!

 

自己一开始到底是眼睛出了什么问题才觉得周泽楷是个冷酷总裁。

 

黄副总裁进行深刻反思。

 

直到一个钢笔命中他额心。

 

“少天,认真工作。”

 

 

034

黄少天实行了逃跑A计划。

 

他拽着郑轩,掐着下班的点风风火火地出公司大门。

 

然而一辆劳斯莱斯银魅比他还早出现在公司门前,周泽楷倚在车旁。

 

黄少天气势汹汹地不退反进,走到周泽楷跟前说:“我要送他去机场,约好的,你先回家吧。”

 

啊呸。郑轩心说你根本就是三个小时硬要送我去的好吗,明明我跟宋晓都说好了!

 

周泽楷望着他,“我送。”

 

“不行不可以,别闹了你这种小鬼应该乖乖下班回家吃饭去才对。”黄少天说,“我马上就回去,送个朋友而已,而且郑轩可是非常有分寸的人,除了蓝雨的人谁的人情都不肯要。”

 

周泽楷把目光移到郑轩身上,黄少天的目光也移到郑轩身上。

 

郑轩压力山大。

 

 

035

郑轩可怜巴巴地夹在两人中间,说了句人话。

 

“我觉得周总也差不多是半个蓝雨人吧,毕竟你们都要结婚了不是吗,他送和你送都没区别啊。”

 

在黄少天凶狠的注视下,郑轩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听不见了。

 

周泽楷笑了,仿佛胜利了一样,他宣布:“我送。”

 

 

036

黄少天哀怨地坐在副驾上,在手机上取消了他的网络订票。

 

只好实行B计划了。

 

 

037

磨了喻文州一个上午,终于磨到个出差机会的黄少天兴冲冲地拖着个小行李箱就跑了。

 

免得周泽楷逮人。

 

然而这次周泽楷没来。

 

一通电话来了。

 

喻文州的话语里满是无奈。

 

“黄董事长指着你的名字说换个人去。”

 

黄少天想摔手机。

 

他一定是有个假的亲爸!!!

 

 

038

黄少天决定放弃C计划了。

 

C计划和AB计划有异曲同工之妙。

 

反正最后肯定实施失败。

 

他眼一闭,决定娶周泽楷了。

反正在周家,有吃有喝还不用钱,也没什么不好的。

 

 

039

接受现实有两个星期的黄副总裁表示:周泽楷这人挺好的,天天接我上下班不说,脸还长得帅。

 

而且细心的黄副总裁发现,桌子上越来越多他爱吃的菜了。

 

明明刚开始只有一两个是他喜欢的菜色。

 

周泽楷说过“以后会知道的”。

 

他真的知道了。

 

黄少天觉得心都快融成了一滩水了。

 

 

040

黄少天也开始留意周泽楷爱吃的菜。

 

一天黄少天点了份鱼香茄子,叨叨絮絮地对喻文州说:“都不晓得周泽楷那么爱吃茄子干嘛,清蒸茄子、茄子煲、鱼香茄子饼……只要有茄子的都爱吃。”

 

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喻文州呵呵:两星期前说坚决不从的人哪儿去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