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话唠龙套伤不起

去不了妖都漫展/拿不了周黄无料的老夫


沉浸在深深的忧伤中QAQ




第二十二章  这是个霸道总裁文


银灰色的车子飞速平稳地在夜色中前行,S市的交通状况在这个时段是拥堵不堪的,但周泽楷高价聘请的私人司机这时候也体现了他的牛逼之处,纷纷避开了堵塞的道路,一路畅通无阻地去往目的地。


正好现在车子开到沿海的公路边,比起空调风黄少天更喜欢这种凉凉的海风,他摇下车窗,任凭海风涌进这小小的空间。


“哎周泽楷你看着海浪好大啊哈哈,如果不是要去找老叶的话停下来走走沙滩吹吹海风肯定很爽噗哈哈哈那个海鸥逗比啊这都被海浪打到了。”凭借5.1的超高清视线,即使夜色暗沉,黄少天也清晰地看到了海边发生的事情。


被风卷起的海浪时不时拍打岸边的礁石,嬉戏的两只海鸥忽而高飞忽而低划海面,其中一只被突如其来的海浪卷到,翅膀扑腾扑腾地跳脚。


周泽楷走在黄少天的旁边,离车窗有点远,看得不甚清楚,听到黄少天解说海上实况也不由得莞尔,他说:“少天,想走吗?”


“嗯走什么?沙滩吗?”黄少天兴致勃勃,但要紧事在身,走沙滩这事肯定得搁到后面再说,“以后吧,现在去找老叶比较重要,那么多天没见他了都不知道那家伙躲哪儿打游戏去了这个躲人躲成精的混蛋。”


老子辛辛苦苦地卧底到轮回做牛做马,他竟然连一次都没来过轮回,黄少天苦大仇深地盯着窗外,要不是老叶这个死家伙是主角他就拿四十米长冰雨砍死这货了。


“……”放晴的心情一下变阴天,周泽楷抿紧唇。


“少天,你跟前辈关系是……?”


“塑料兄弟情,表面朋友。”黄少天转头,黑着脸用短短九个字回答周泽楷。


“真的?”周泽楷一脸的不相信。


“当然是真的,我跟他比同事关系是要好那么一点点,但对我来说,不,应该是所有跟他打荣呸游戏的对手来说,绝对是杀之而后快的。”黄少天恶狠狠地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


那么大仇?周泽楷有点闷,少天和叶修前辈一起说话的气氛看起来那么融洽,怎么看少天都像是在对叶修前辈闹别扭。


黄少天看周泽楷心绪不宁的样子,以为他担心自己见了老叶后会对老叶做出什么不好的事,连忙解释了一下,“不过放心吧,我在这最熟悉的就是老叶了,认识的也只有他而已,我肯定不会对他做不好的事情的。”


最熟悉的、只认识叶修前辈……周泽楷低下头,像垂着耳朵的小狗,心中满满的委屈。


那他又算什么呢?


明明他们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已经整整两个月了,在对方的心中,原来这些日子还是不够分量吗?


周泽楷觉得喉咙像是被鱼刺卡住般刺痛,沉默痛,吐出一个词也痛。


然而黄少天完全没有察觉周泽楷的情绪,也没有发现周泽楷完全在心里误解了他的话的意思,他的本意是叶修和他都是从原来的世界穿越到这同人本世界中,所以他最熟悉的是原本的叶修,认识的也是原汁原味的叶修。


于是话中话在周泽楷耳边就成了另一种意思,而黄少天犹自叨叨絮絮:“我跟老叶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谈啦,关乎我的人生大事,当然跟你也有关,反正这次我怎么都得逮到他……”


周泽楷灰暗的心猛地被一束阳光照射,黄少天之后说的话他都听不到了,内心来来回回咀嚼这些词:少天的人生大事、跟自己有关……


脸颊通红,全身发烫,在那一瞬间周泽楷甚至觉得他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人生大事……是、是婚姻大事吗……


与前辈商量的婚姻大事是要跟他一起吗……


周泽楷整个思维混乱了,手放在膝盖上端坐着,不知所措地看着脚下的地毯,不敢看黄少天。


坐在前排的江波涛从后视镜看着周泽楷一会儿像下地狱那样的难过,一会儿像上天堂那样的快乐,暗暗斟酌着周总这些天对这个不知哪来的黄少天的一举一动,许不久之后,他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他从来没想过,他们这个对感情坚定不移的周总,会移情别恋到另一个人身上。


所以,跟叶总分手是真的,在意的是黄少天而不是叶总,才会在犹豫参加或不参加晚会的时候把目光投向黄少天。


车子稳稳地刹住,然后停下。


“下车啦,周泽楷,我们到了。”黄少天快活极了,仿佛有双千里眼看到叶修就在这栋豪华宴会厅的里面。


“……好。”周泽楷连忙跟着下车,走在黄少天的身旁。


江波涛默默地走在他们身后,眼睛一直盯着前面两人。


一进门,黄少天立刻锁定了人群中的老叶,周泽楷也立刻被所有人锁定。黄少天转头想跟周泽楷说他先去找老叶,结果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被人挤开周泽楷的身边了,各路千金与社会精英人士围着他,男的说着一些客套话,女的说着一些暧昧不清的话。


但周泽楷一反在他面前露出的手足无措,反而举止从容,谈吐自然,即使话仍然很少。


这个世界的周泽楷,和原来世界的周泽楷一样,在擅长的领域上都耀眼得要超越太阳的光辉。


黄少天心底有些不是滋味,但现在他也没时间思考自己突如其来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当务之急是逮住叶修。


在躲避人群的小角落吃瓜的叶修一看到门口的周泽楷就暗道不妙,正准备脚底抹油的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时,一道阴测测的笑容,和肩膀上的重力终于让叶修确定他的耳根子不会清净了。


“老叶,打算去哪啊?”


“打算找个大闸蟹吃。”叶修淡定,往侧门走去,“这里人多,我们换个地方说。”


“当然,我又不是傻。”黄少天在旁边跟叶修叽叽咕咕,“老叶我跟你说啊我终于完成组织任务了,如果不是不知道你手机号码我老早就可以继续当我的龙套了而且你这混蛋还不来找找我……”


静谧的小花园里,黄少天一看没人立刻单刀直入:“老叶我知道小三是谁了,真是人心难测啊竟然就是周泽楷身边的人啊老叶你也太没有警戒心了对他一点都不提防……”


叶修果断打住黄少天说的话,“所以说小三是谁啊?”


他随口瞎编的东西想也不可能会成真,因为他相当清楚周泽楷不是这种人。


黄少天压低声音道:“是江波涛。”


叶修一口水差点喷黄少天脸上,“噗咳咳咳,你说什么?”


黄少天嫌弃地离叶修三步远。


“是江波涛!!有一次我亲眼看到江波涛靠周泽楷靠得很近,还跟他咬耳朵,而且周泽楷的中午饭都是江波涛给拿来的,江波涛差不多天天跟在周泽楷旁边,周泽楷肯定是对江波涛日久生情了!”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说道。


叶修差点笑出了声,黄少天看到他那副忍俊不禁的样子气呼呼道:“笑个屁啊我是认真跟你说的好不好。”


勉强憋住笑意,叶修清了清嗓音说,“我觉得吧,你对小江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了?跟小周咬耳朵是因为报告商业机密吧,肯定得小心啊,而且他是总裁助理啊,跟在小周身边带饭给小周吃不是很正常吗?”


黄少天急了,“哪里正常了江波涛就一狐媚相!!!”


叶修:“……你是不是对狐媚相有什么误解。”


正当黄少天打算更深入探究江波涛是否小三这个命题,叶修突然眼一闭,整个人倒在黄少天身上。


“喂喂喂老叶你怎么了叶修你别吓我啊救命啊快来人啊有人晕了!!!!老叶你好重啊啊啊啊!!!”


然后黄少天突然感觉到脖颈侧边突然一阵轻微的刺痛,在晕过去的瞬间,他终于记起了一件事。


这是个狗血的霸道总裁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绑老叶就算了为什么还绑他!!!



评论 ( 8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