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百日周黄活动84】小兔子烦烦,被狼吃了

嗷呜小天使们

等今年忙完了我就更话唠

所以今年就写小短篇摸鱼_(:з」∠)_

——


1.
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林。

林里有只兔,名字叫烦烦。


2.
“去去去去,你才叫烦烦!郑轩信不信我问候你祖宗十八代!”一只黄兔子三瓣嘴里衔着根尖利的树根,毫不留情地刺向一只黑白兔。

黑白兔郑轩带着他的他的口水歌逃之夭夭。



3.
黄兔子不叫烦烦,黄兔子叫黄少天,从生下来的那一刻三瓣嘴就叭叭叭地叫。

长大后三瓣嘴就叭叭叭地说。

黄父黄母不胜其烦,好容易等到黄少天成年后就用着两只后腿踢他出家门独立。



4.
独立的黄少天很寂寞,三瓣嘴叭叭叭也没人听,故而广交天下,不止同族的郑轩宋晓,还有绵羊喻文州,松鼠徐景熙卢瀚文等等。

各类草食系都有他的朋友,甚至连肉食系的苗条淑良橘猫苏沐橙他也敢上去聊一聊。



5.
三瓣嘴叭叭叭多了,整个荣耀森林都知道兔子里有个叫黄少天的,名话唠,字吵死你,号烦烦。



6.
从前个山,山里有个林。

不仅有只兔,名字叫烦烦。

而且有只狼,名字叫无口。




7.
其实并不是真的没有口,他只是比较不喜欢说话和狼嚎而已,周泽楷忧郁地趴着想。

令周泽楷忧郁的另一点是他没睡好。

还是一连几个月没睡好。

自从有个黄兔子住在附近后。





8.
周泽楷从很久以前就发现了这个山洞。

因为草丛茂密,洞又仅容得下一只狼。

周泽楷就高高兴兴地把这当作他的秘密基地。

发呆空想和偷懒睡觉的地方。

即使晚上还是要回到族里带领伙伴去捕猎。




9.
现在周泽楷不高兴了。

因为住在这附近的兔子叭叭叭地能说。



10.
终于又一个清梦被扰。

周泽楷决定出洞抓兔子。



11.
不知道是谁喊一声

“狼来啦!”

在浪的黄少天立马后腿动得比叭叭叭地的三瓣嘴还要快。

跑得都成一道残影了。




12.
所有兔子都没黄少天跑得快。

敲得意的黄少天就开始向后瞥了。

一瞥再转回头,一瞥再转回头,又一瞥转回头。

砰的一声。

撞树的黄兔子少天眼冒金星地晕了。




13.
晕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完蛋了要被狼吃了。




14.
其实周泽楷也就只是吓唬吓唬小嘴叭叭叭的兔子而已。

并没想着真抓。

所以看到有只黄兔子晕在树下,头上鼓着一个大包时。

他一愣一愣的。

这是什么天降馅饼。




15.
周泽楷叼着黄兔子哒哒哒地回到洞穴。

卧坐在地等黄兔子醒。

他瞅瞅黄兔子。

觉得这黄兔子除了体积小不够他塞牙缝之外,

挺眉清目秀的。

单身久了看只黄兔子都眉清目秀。

周泽楷自我腹诽。





16.
黄兔子其实被带进洞穴后不久就醒了。

但他装睡。

因为他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

为什么狼还没有吃它。




17.
周泽楷苦等无聊。

想着怎么还不醒。

就用前爪动了动躺尸的黄兔子。

黄少天高度戒备。

来了来了,要吃我了。

他打得一爪好算盘。

等狼要吃他的时候就用后腿踢爆狼。




18.
确实还没醒。

周泽楷郁闷地趴下。

乌黑的大眼睛望着黄兔子。





19.
又没动静了。

黄兔子内心焦躁。

决定主动出击。

他睁开红红的眼,猛地跳起来。

然后就看呆了。

这是什么绝世大美狼?





20.
黄少天三瓣嘴叭叭叭:“你好好看诶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狼你怎么那么好看眼睛那么大毛发保养得那么好。”

说得周泽楷都有点儿害羞了,犹抱爪爪半遮面。

此举一把俘获了黄兔子的心。

“被你这么好看的狼吃我也算是死而无憾了反正兔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被那么好看的狼吃是重于喜马拉雅高峰啊!你吃吧!”

黄少天没洗白白就重新躺平了。

周泽楷:???

——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毕竟是个小短篇

想看就举个爪子

说不定就更了(๑òᆺó๑)


评论 ( 13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