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百日周黄活动91】小兔子烦烦,被狼吃了(续)

感觉这篇文没完了

写了还能写。







21.
黄兔子躺了半天,周大美狼也没有过来要吃他的动静。

于是疑惑地重新爬起来。

怎么还不来吃他?绝世大美狼那么矜持的吗?



22.
垂涎美色的黄兔子可积极了,蹦哒蹦哒地朝周大美巴狼蹦去,主动献身给周大美狼。

矜持腼腆的周大美狼趴着的后腿蹭蹭往后退。

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不怕狼的兔子,浑身上下散发着欢脱的来吃我呀的气息。

“越走近看你就越好看诶,哇要是所有的狼都像你那么好看的话我愿意投胎一辈子的兔子给你吃,哎你是喜欢吃兔子还是喜欢吃其他什么的呀哎你叫什么名字啊大美狼我叫黄少天,你真的好好看我好中意你啊。”黄少天叭叭叭地向周泽楷吐露爱慕之意。

周泽楷被黄少天的豪言壮语给惊住了,他被很多狼说过喜欢,但还是第一次有兔子跟他说喜欢他。

他有点想逃,但是又得在兔子面前维持住狼的尊严,后腿悄咪咪地远离那只黄兔子,咽了咽口水道,“我叫周泽楷。”





23.
“你叫周泽楷啊?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怎么连名字都那么好听啊,你又美又好看的是怎么做到的啊?”黄少天这兔胳膊兔腿蹦得飞快,没一会儿就来到周泽楷的面前,然后用脑袋往上顶。

黄兔子的脑袋瓜子蹭着周大美狼弧度优美的下巴。

周泽楷没来得及做准备就被黄少天给蹭了下巴。

他,一只狼,还是首领,被一只兔子,一只聒噪的兔子,一只三瓣嘴叭叭叭个不停的兔子,给蹭了下巴。



24.
蹭了周大美狼的黄兔子觉得圆满了,觉得周大美狼此时不吃他更待何时呢。

于是用软软的前爪扒拉周泽楷的嘴巴,想把自己送到他嘴里。

周泽楷惊慌失措到手足无措地一爪子把黄少天按倒在地。

黄少天不抵抗不挣扎地顺其自然地被按倒。

准备好被吃掉了。




25.
然而周大美狼并没有吃黄兔子的想法。

还弱弱地问他一句:“你干什么?”

黄兔子回答得坦坦荡荡:“蹭你啊,你的毛好软好舒服,我还想蹭多几下呢。”

周泽楷结巴了,狼尾巴羞涩地摇摆着,“为什么蹭我?”

“因为你好看,名字又好听,声音也好听,最主要还是你好看。”死颜控的黄少天说,“你太好看了,所以想跟你待一起,被你吃掉不就在你身体里面了嘛,四舍五入就是待一起了。”

周泽楷被黄少天的死颜控的神经无解逻辑给震慑住了。

想把以前吃的肉都吐出来。



26.
虽然有兔子积极主动献身,但周泽楷还是坚定不移地拒绝。

黄兔子少天很不解,一连串的字泡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铺天盖地地向周泽楷袭来,差点让周泽楷双爪抱耳投降举小白旗。

“难道是我看起来不好吃吗?还是我闻起来不好吃?还是你不喜欢吃兔子?不喜欢兔子干嘛还跑出来抓我周泽楷你肯定吃兔子的所以为什么不吃我?”黄少天叭叭叭地陷入自我怀疑。

周泽楷乖乖地回答,正襟危坐:“不能吃捡来之食。”



27.
这是周泽楷从小听到大的故事。

从前有只威武强壮的独狼。

有一天他在觅食,忽然一只兔子从他眼前跳过。

因为跳得太快,撞树死了。

某只黄兔子抗议:喂喂喂。

某只大美狼微微一笑,故意不理黄兔子,继续讲故事:

独狼捡到了撞死的兔子,吃掉了撞死的兔子,饱餐了一顿。

然后独狼想,既然在树下就会有撞死的兔子,那他干嘛要追猎物追得那么累呢。

于是独狼天天在树下等着,结果饿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了周泽楷两个道理,一是狼要和狼群要团结合作,二是不能吃捡来的食物。




28.
“那就是说你不能吃我了对吧。”黄少天亮晶晶的大眼睛闪光光地望着周泽楷。

周泽楷这只浓眉大眼的狼没骨气地咽了咽口水,点了点头。

虽然是不能吃的黄兔子,但真的瞅着瞅着,就觉得,好可爱,好想吃。

黄兔子聪明的脑袋瓜子转了一转,当机立断地抱住周大美狼的一个前腿。

“那你包养我好不好啊周泽楷。”




29.
黄少天的如意算盘打得哗哗响。

既然大美狼不能吃他了,他又想待在大美狼身边,不如就让大美狼包养他,让他有个大大大大靠山,也不用怕被其他狼吃了。

他真是个小机灵兔,黄兔子少天得意洋洋地想。




30.
周泽楷面对这样的非狼类请求,居然也答应了。

因为周大美狼也有自己的小小算盘。

既然不能吃了黄兔子,那放着养养也是好的呀,反正黄兔子放在外面也是叭叭叭地讲,养在这里也是叭叭叭地讲,倒不如养在这里看着,不想黄兔子叭叭叭的时候只需要……

“你考虑考虑嘛周泽楷我可厉害了别人吃胡萝卜都只能吃两三根我可是能吃五六根的……”黄兔子叭叭叭的时候突然又被周大美狼一爪子按倒。

黄兔子瞬间像个兔子玩偶似的不吭声。

你看,不吭声了吧。

周大美狼满意了,说:“好啊。”



31.
于是黄兔子愉快地搬了家。

吭哧吭哧地把一堆干稻草搬到周大美狼的秘密基地。

再把他的零零碎碎的储备粮也带过来,诸如胡萝卜,野苋菜,白菜,甚至连松鼠吃的松子也有。

最后把山洞里的石子给拨拉拨拉出山洞。

便大功告成了。

就这样,黄兔子愉快地过上了被周大美狼包养的日子。




32.
周大美狼也在享受包养黄兔子的快活小日子。

黄昏而出,清晨而归。

归来有只黄兔子,叭叭叭地跳着迎接他和他带回来的胡萝卜。

啃萝卜的黄兔子也可爱至极,鼓着腮帮子,啃得叭叭响。

周大美狼就趴着看黄兔子啃萝卜,百看不厌的那种。




32.
周大美狼还爱做另一件事情。

就是压着黄兔子睡觉。

一爪子把黄兔子按倒先。

然后把下巴抵着黄兔子软绵绵的肚子上。

再两爪交叠在黄兔子的脑门后。

就可以安安稳稳地睡了。

睡得可香可香了。

黄兔子一开始有抱怨过周大美狼头重。

但是习惯之后,黄兔子也睡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33.
周泽楷包养兔子的事情没过多久就被副手江波涛发现了。

表面原因是第一次包养,有点手生,啊不,是爪生。

实际原因是周泽楷刨野萝卜被看到了。




34.
刨萝卜多丢狼啊。

咱们狼又不吃萝卜的。

周泽楷刨萝卜干什么去?

副手江波涛跟着周泽楷后头一路来到个偏僻的地儿,然后看着周泽楷一呲溜就进了草丛里。

仔细看才发现原来是个山洞。

然后江波涛就想起自某一天开始,周泽楷突然就每天早上失踪,快晚上才回来,很多小女狼找他都找不着狼影儿。

原来是发现个新地盘。

那周泽楷干什么要叼着几个萝卜进去呢?

江波涛等啊等,等到周泽楷离开,又等了等,一只黄兔子从里面蹦蹦跳跳地出来。

江波涛:……




35.
杜明和方士谦痛心疾首。

围着周泽楷嗷呜嗷呜地劝。

多少小女狼等着你推倒啊你怎么能包养一只黄兔子呢。

周泽楷眨巴眨巴无辜的大眼睛。

认真听劝,死不悔改。

她们都没黄少天可爱嗷呜。

周大美狼可理直气壮了。




36.
狼族干部一看,不行啊,首领不听劝。

三十六计美人计出。

各种万般风情的小女狼们轮流在周泽楷面前走秀似的走了一遭。

周泽楷半垂着眼兴趣缺缺,还打了个小哈欠。




37.
狼族干部们又心生一计。

他们逮了几只兔子回来,当着周泽楷的面吃得津津有味,还分了点给周泽楷。

周泽楷也吃了。

然后早上照样找风水宝地刨萝卜,高高兴兴地叼着萝卜回他藏娇的金屋。

狼族干部们有点绝望了。





38.
俗话说,好事不传远,坏事传千里。

不久后,周泽楷带领的整个狼群都知道他们的首领有怪癖。

恋食癖。

居然包养一只兔子。





39.
不久后,又传出个消息。

他们首领包养的可不是普通兔子。

而是一只叭叭叭特能说的黄兔子。

叫黄少天。






40.
狼族干部之一杜明听了后,胸口一阵阵闷疼。

这他妈不是当年那只叼着根竹枝一脚踢他胸口的兔子吗!?

居然让他们首领包养!?

装什么妖艳小贱货啊!!!!!!

——
可能还有_(:з」∠)_

评论 ( 24 )
热度 ( 2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