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致微笑的你

刚开始看全职时被黄少的话唠萌到爆了

整个心儿都软了

随后你的名字与一言一行就出现在全职的文字里,展现了你温柔有礼的一面

我看过很多关于写你的同人文,大部分写者都把你的表情简化成“(^_^)”这个样子

大家都说你心脏,说是狐狸一样的笑里藏刀

我却总有种错觉,你是一个非常温柔善良的人

但那是真的,你就是一个善良的人,想象你微笑的时候,总能想象到动漫中邻家大哥哥的那种温暖微笑

你的战术非常了得!点个超级大赞!

你手残也很棒!感觉非常有意思!

喻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