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战俘的下场

[玖]

但第二日后黄少天就厚面皮地死不认账了


“哈?我有说过吗,肯定是你耳朵出问题了我从来从来没说过这些话,周泽楷你不好含血喷人啊本剑圣堂堂一男子汉大丈夫怎么会跟男人成亲啊。”黄少天理直气壮地说完后,完全无视周泽楷委屈得快晕过去的表情,不羞不躁地练起剑来,手臂上带的,赫然是一个碧青色的手链


那之前的金锁链又是咋回事?原来啊,周家有个传统,若周家少主喜欢某个女子而女子却不喜欢他的话,可以用祖传的金锁链将其囚在屋檐下七七四十九天,藉此感动女子,若在七七四十九天后女子仍然没有爱上他,便只能放其离开,同时失去少主的地位,用周老祖宗的话来说,就是“连区区一人之心都不得,何以得百姓”,但若打动了女子的心,便能成为周家真正的主人,同时与女子共同佩戴上两条一模一样的碧千链


听完这个传统故事后,黄少天狠狠吐槽,你他妈锁住人家人家没怨你都已经算不错了还要人家姑娘爱上你?!滚蛋去吧!还有啊我擦老子是爷们啊爷们不是姑娘好吗周泽楷你到底识不识字识不识字的啊?况且啊,女人心海底针啊管百姓心什么事了啊,百姓心还好琢磨咧,只要你给他们过个太平日子他们就继续捧你,可女人不同啊,这心简直深不可测啊……


但黄少天吐槽之时,心又生了一丝丝的感动,周泽楷是在用他有的一切在跟命运进行一场赌博,赌的东西,就是自己的心


想到这,黄少天的心不免砰砰直跳


晚上的时候,周泽楷一如既往地抱着被子准备和黄少天同眠共枕


却被黄少天一脚踢出门外


理由是:“还没成亲呢,给我矜持矜持矜持点。”


周泽楷很不解,因为他们一直都一起睡的,怎么这次就得矜持了?但想想也是哦,都确定关系了,肯定得矜持矜持点


于是周泽楷乖乖地跑到客房去睡


目睹了全过程的管家都快哭晕过去了:少主啊,那儿是您的房间啊啊!!


此时正享受着少主待遇的黄少天也睡得很是不安稳,毕竟少了个多天以来一直有的人肉抱垫,不过要是现在周泽楷也睡在这里,黄少天更不安稳,毕竟矜持只是个借口,主要还是他心乱


黄少天啊,你嘴皮子快的毛病还能不能好!黄少天怒骂自己,骂完之后就发呆了


啊……真要成亲了啊,魏老大肯定会……


黄少天一愣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自己死蠢啊啊!会被嘲讽的啊两个大男人成亲什么的!!叶不修现在肯定在蓝雨大肆宣传了,他仿佛还好像听到了叶不修和魏老大猥琐的笑声啊啊啊!说不定他们现在就赶着过来呢!!!


然后黄少天就做了一个名叫“全世界在看他笑话”的梦


以至于出现了开头的情况


孙翔看不过眼了,“黄少天你别太过分啊,竟敢戏弄我们镇国将军。”


“我有说错吗?你能说出我几年几月几日几时辰说过这些话的吗?”


“你你你……”孙翔没亲眼所见,那时他正忙着追敌兵呢,所以此时只能用着无力的话语说着,“你给我等着……”


但一个声音却突然插入,“荣耀甲年正月十九丑时三刻。”那么重要的时刻,周泽楷自然不会忘了


“周将军说得漂亮。”孙翔大喜,得意地望了黄少天一眼,看他还有什么可辩解的。


黄少天绝地反击,“切,谁不会随便编造一个啊我也可以说是荣耀甲年正月寅时啊!”


“我靠黄少天你要不要脸!”孙翔火气又来了


周泽楷已经委屈地在角落那儿画圈圈了


反正就是死不认账,黄少天打定主意,绝对不能让那梦成为现实


同时,在蓝雨那边——


“你说什么!?”魏琛原本想怒拍桌子的,但想了想桌子也值几个铜钱,于是就轻拍了三下,声音虽然中气十足,但魄力那是一股猥琐劲儿


“老魏你耳朵不好啊,哥可不重复说第二遍哦。”


“老夫呕心沥血养的黄少小娃子被他们轮回拐去做媳妇儿了!!?靠啊!老夫这都还没同意,真当有钱任性啊!!!老夫也是有钱人家啊!!!轮回老夫不稀罕!”


“魏队的意思是?”


“老夫不答应!!老夫还等着黄少娶媳妇生一堆胖娃娃当老夫的孙子呢!”


评论 ( 1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