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战俘的下场

[拾]

于是蓝雨大军又浩浩荡荡地出发去抢回黄少天,虽然说是大军,其实充其量也不过就是五个人,魏琛、李远、宋晓还有叶修,最后一个就是嫌麻烦但还是跟着去看黄少嫁人的郑轩。


黄少嫁人啊,千载难逢百年一遇的吐槽机会啊,让郑轩这个没有多大斗志的家伙也觉得这次自己能在垃圾话上赢过黄少天了,而宋晓和李远早就摩擦着手准备好垃圾话台词了,兴冲冲地就等着来到黄少面前喷了,而叶修那是各种无所谓,哥就是个凑热闹的,哪儿热闹哥就往哪凑,而魏琛本意是抢回黄少小娃儿的,对于吐不吐槽,切,简直笑话,老夫的垃圾话可是信手拈来,和叶修个没下限的也能大战三小时,还需要准备么


不过魏琛也是有所顾虑的,这蓝雨大军的确是少人了点,但好歹个个都是主力啊,要是让轮回以为是来打架的,岂不是损失大了,于是连忙提笔就叫宋晓帮忙代写,大意是周泽楷你小混蛋的未来岳父来了,不好好招待你这辈子就别想娶我们家少天了。写得宋晓心里崩溃得不住把这几天的槽全吐给了李远,妈蛋老队你原本就没打算把黄少嫁给他吧,人还没嫁你就自称岳父了你要脸吗老队长


不过接受到蓝雨李远的飞鸽传书的周泽楷显然是无法淡定了,原本想好好挑个良辰吉日再去拿着聘礼拜访蓝雨喻文州的,毕竟黄少天无父无母,也只有两个人一喻文州一蓝雨前任总督察魏琛才有资格定夺黄少天婚事了,没想到黄少天之重要到退隐山林的魏琛也给惊动了还是亲自前来,这下好了,马上就要见未来岳父了,他还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周泽楷烦恼中,而身为他的得力助手江波涛也自然闲不下来,正苦思冥想怎么好让魏琛接受这个比良家闺秀还优秀就是不太会说话的女婿,毕竟有探子传来情报说魏琛不看好周泽楷,硬要来带走黄少天。


苦恼啊,怎么对付魏琛江波涛真的没多大经验,因为这轮回的历史还真的有点短他们也是头一次听到蓝雨还有这等人物,接着派人到处打听魏琛是什么性格有什么爱好,无一不是抽烟喝酒爱批斗叶修性格猥琐为求胜利不惜一切,江波涛郁闷之际也无可奈何了,江湖传言总有三分假,到底是真是假还是得等人来,江波涛也只好在实战上随机应变了。


于是江波涛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安抚好周泽楷的情绪,洋洋洒洒地讲了一大堆心灵鸡汤后,终是让周泽楷的动作举止没那么呆泄了,然后江波涛就说天色不晚了黄少天将军肯定在府里等着您吃饭了,快走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走得很快,误以为他急着赶回家与黄少天吃饭呢,结果头一撞墙江波涛就黑线了,感情将军还在紧张岳父要来的消息呢,刚才讲的都白费了


周泽楷走后,江波涛就坐下喝了几口茶好平息一下冒火的嗓子,但看见杜明吴启鬼鬼祟祟溜进来后一副欲言又止地看着他,江波涛就明白看来现在是没法好好休息的了。


“该说也好,不该说也好,把你们想说的统统说出来吧。”江波涛放下茶杯说道。


杜明吴启那是精神一振,连忙叽叽呱呱地把自己想法全说出来,左一言右一语的让人觉得耳朵疼没法好好听,不过这一个月以来,江波涛也没少到过黄少天那儿去,此时他神情镇定,并且很快扑捉到重点。


待到杜明吴启说完后,江波涛开口了,“嗯,的确得教导这方面的事情给队长才行。”


“要快啊,这件事关系到我们轮回的尊严问题啊。”杜明急道。


“那好,明天就和队长说吧,现在也晚了,再去打扰队长也不好,你们也辛苦了,为队长和轮回操那么多心,快去休息吧。”


“好的。”感觉为轮回又做贡献的满足感让他们乖乖回去了


周泽楷浑浑噩噩地回府了,下人刚喊周将军回府啦,黄少天那个神速地直接翻墙就来迎接他了,嘴里不住嚷嚷道:“走走走咱们快回去吃饭饿死我饿死我了靠靠靠为什么偏要等你回来才能吃啊,你们周家还有没有人权有没有啊靠我快饿死啦只能看不能吃这样太残酷了简直精神折磨啊,所以你给我早点回来回来然后让他们快点开饭知道没啊周泽楷。”


黄少天回望过他,掐了掐周泽楷白嫩嫩的脸蛋,心里给了个A级评价:嗯,超好捏,不愧是荣耀第一美男。


可惜这光鲜亮丽的白菜给我荣耀无敌第一剑客拱了,想到这黄少天又沾沾自喜,蓝雨姑娘们都喜欢周泽楷,周泽楷则喜欢他,所以就是说喜欢周泽楷的姑娘也喜欢他。


周泽楷看向少天的眼神渐渐清明起来,点头允诺道:“好。”


用力地握住黄少天的手补充道:“以后……早点回来。”


“不会……让你饿肚子。”


“说好了说好了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顺便补充我要吃啥就做啥吃不能有反对意见不然就让你睡书房。”睡书房一词他经常在隔壁小康之家的吉夫人的嘴里听到,每次听到后她丈夫就萎了,想必也是很好用的。


“好。”周泽楷拉着钩说道,口气认真到依旧没什么变化,心中却有一股暖流划过


一百年不许变……意思是他们会相守到老吗……


是啊……


只要少天愿意和他在一起,即使万人阻挡,又有何惧呢……


将所有的阻碍,彻底射杀干净吧!


周泽楷眼底燃烧着凛冽的寒意,把魏琛那轻描淡写的威胁燃成了灰


另一端的魏琛打了三个喷嚏,立即就感叹人老了就是不能老是风餐露宿啊,然后立即被叶修吐槽老了也敢追咱们的年轻貌美的陈大千金,简直牛粪想粘鲜花去了,魏琛不甘示弱说你们长公主不也被轮回那小将军给热烈追求吗,他又有何不敢,叶修反嘲讽人家至少年轻啊,哪像你这老人家啊。


却没想到魏琛真惆怅起来了说,“是啊,所以这黄少小娃子真不能嫁啊,蓝雨不能没有黄少天。”


“……”叶修叼了跟烟草,静静地没有说话。


“黄少小娃子必须得和大家闺秀成亲传宗接代,不然老夫下黄泉后没脸见他亲父母。”


“……能换个称谓吗,黄少小娃子恶心死人了。”


——

好的很快就要考试考试了作为高中生的我现在觉得我每天都在初三那段极度忙碌的时间里度过……好了回到话题

其实刚开始是想把战俘给快点完结了,因为背景很缭乱,又是枪又是剑的,又是国王又是皇帝的,又是砖瓦又是草屋的,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刚开始瞎凑着玩的文,不过然后发现大家对这文的热爱程度不是一般地高啊,在此特地想问问你们是想继续还是想完结啊,想完结的话大概暑假就可以搞定了,想继续的话……没关系我脑洞大,三个周黄文我还是挺得来的。

顺便说一下新文爱之深啊,其实这背景就是参照我高中的,我要把我高中所经历的一切都让周黄经历一遍,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不把我的高中生活换种方式吐槽出来我会死啊啊啊啊


再来就是那个夏天的恋情,好吧咱们简称它为夏恋,夏恋其实是我最不会写的一篇文,因为这文的风格我是拿捏不好的,文风我也不太擅长,总之我就一文渣,刚刚起步的,还在努力向着起点转圈圈。

我比较喜欢那张欢乐吐槽文的,比如说战俘那绝对写出来是没有压力的,因为不用考虑背景,其实我偶尔也想来个阴谋文,但那也就是想想而已,毕竟每当看到那些背叛啊伤害啊互相利用啊连我自己都会愤怒,所以还是算了

评论 ( 2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