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百粉点文


啊……突然就百粉了……

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好吧你们要什么文随便点吧我尽量写吧

周黄、双花、韩叶、王喻、林方


以上的cp文

大概是周黄比较多吧……

谢谢你们的爱~!

评论 ( 19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