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

【序】

蓝雨战队。


“不行坚决不行!你们开什么玩笑,叫我跟周泽楷住一个月!?不行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事,那家伙一年说的话都不够我一天说的多,和他住一起不用一天半个小时我都可以闷死了。”


黄少天拍桌踢蹬砸水杯,就是各种不同意,令综艺节目的工作人员很是为难。


“好了,少天。一个月忍忍就过了。”


“我倒是无所谓啦,黄少。”卢瀚文说。


“小卢你闭嘴,队长你是我亲队长吗,胳膊就不能往我这里拐一下吗,再说了队长你也要参加好不好这种时候我们得坚定一下信念一致排外懂不懂,坚决不参加这种没意义没乐趣不好玩的活动。”


“嗯……”喻文州微笑,“那要不我的和你换吧,少天。”


黄少天一眼瞥了一下参加名单上队长名字旁边的名字,瞬间就萎了。


“……和莫凡住一个月,我宁愿去和周泽楷住一年。周泽楷好得还有些生气,莫凡简直就是死气沉沉的。”


“好的,我们参加。”喻文州对工作人员说,工作人员大喜,握了握手之后就走了。


“等等等等我都没说参加你别走啊!”黄少天尔康手。


喻文州也笑眯眯地离开会客厅去训练室了,卢瀚文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也随喻文州离开了。


留下黄少天一人在这怨恨地碎碎念。


“……队长你真是我亲队长吗……”


轮回战队。


“队长和黄少天前辈,我和方锐前辈……吗?”江波涛的脸微微抽搐。


“是的。”工作人员诚恳地点了点头。


“恐怕队长和黄少天前辈不是很合得来啊……”江波涛委婉地说。


周泽楷则是愣愣地望着参加人员名单,不知道作何感想。


“所以我们节目组才邀请周泽楷先生尝试和黄少天先生住一个月,体验一下别致的感觉。”


“呵呵……队长你意下如何?”江波涛转头看向周泽楷。


“……嗯。”周泽楷表示同意。


“好的,这节目我和队长参加。”


微草战队。


王杰希默默思索着,高英杰紧张地望着队长。


工作人员也已经迷之沉默了。


怎么办……队长会不会让他参加呢?


高英杰想咬手指甲了,一紧张就犯的习惯真是难改。


“英杰,你想参加吗?”王杰希在这时突然发问。


“……我想或许这样我可以学习一下……”高英杰望着王杰希的大小眼说话,越说越小声,后面几乎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你父母那边同意了吗?”


“嗯,他们说了要多交些朋友。”


王杰希望着自己名字旁边的包容兴,突然有点头痛起来,但他还是说:


“可以,我们参加。”


霸图战队。


听完工作人员的话,韩文清想都没想就说道:“我参加。”


之后便离开了。


但工作人员还是差点吓尿了。


张新杰则问了一堆的问题,比如是不是包吃包住,作息时间稳不稳定,你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什么,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隐私会不会被曝光等等之类的。


宋奇英听完工作人员的回答之后,等待着副队的回复。


“我参加。”张新杰思考了一会后果断道。


“我也是。”宋奇英说。


兴欣战队。


“你说什么!?老夫要和张新杰住一个月你这不是在开玩笑吗老兄?”魏琛一脸不可思议。


“啧啧。”叶修摇头叹气,“做个活动都和老韩在一起,不过比老魏好多了就是。”


“我和宋奇英住一个月吗?”乔一帆谨慎地再问一次。


“我去我和江波涛?我和那家伙感觉不是很来电怎么办啊?!”方锐困扰着。


“……”莫凡面无表情地看着喻文州的名字。


“哦就是那个魔法师对吧,老大!”包子看着王杰希的名字看了半天总算想起来了。


“你们的意思是?”


“不参加。”兴欣众志成城地异口同声说,倒是乔一帆比较犹豫,但是总不能就他一人参加吧。


工作人员大汗。


“不行!你们全都得参加!”陈果大手一挥,准了。


工作人员如释重负地走了,劝人这方面就由陈大老板来做吧,一定比他更有说服力。


于是……在陈果火山爆发般的压力下,最后兴欣众人集体投降。






“欢迎各位职业选手来到《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本节目由xx牌舒肤膏冠名播出,感谢xx牌电子用品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就这样,一众选手在自己的所在市搭乘飞机来到K市。

——

总之这是突发奇想的文。

里面包含的cp有:王喻、韩叶、高乔。

但这是周黄文,不会出现很多他们的描写……


这是一篇周黄文!!!!


其实就是想抚慰一下我昨天写百粉文所受到的创伤……

都是我爱不起来的cp啊……

评论 ( 13 )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