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

全文目录


【一】

摄像机早早地在k市机场上等待着职业选手们的到来。


突然,镜头被迅速拉远,穿红色选手服的六个人从机场上出来,各种轻风云淡各种气质潇洒。


兴欣六人看到远处那一堆摄像机,嘴就不由自己地吐槽起来。


“用得着那么兴师动众地迎接老夫吗?虽然老夫赢得了冠军但好歹也要低调啊。”魏琛说。


“谁说迎接你的,别那么没下限好不好,那分明是迎接我的好不好。”方锐不甘落后地秀下限。


“我觉得是迎接老大的。”包子力捧叶修。


“呵呵,包子真是实话实说。”叶修道。


莫凡面无表情,甚至是有些阴沉,看来参加这活动他是很不情愿的。乔一帆倒是不好意思加入他们的话题,就在旁边听着他们各种拌嘴。


摄像师连忙上前几步,问道:“对于第一个来到,叶神有什么想法呢?”


“不早在全明星那儿说了吗。”


“嗯?”摄像师不明白。


“实至名归,第一啊。”


镜头晃了两下,摄像师心中是极其后悔自己为什么作死问叶神问题的。


没见过之前那些记者被糊弄得喷血了吗。


“叶修你不就侥幸第一个来,得意个什么劲啊。”黄少天的声音立刻从后方传来。


“哟,你们蓝雨是不是被张佳乐附体了第二个来。”叶修立刻开嘲讽。


坐电视机前也中枪的张佳乐破口大骂:“叶修我跟你没完!”


“我去张佳乐那破运气哪能和我们比,哪像你竟然和老韩住一起,啊哈哈哈哈我看你怎么活下一个月。”黄少天强力反击。


“呵呵,不知道和小周在一起你话唠的毛病会不会有所改善啊。”叶修点起一根烟抽上。


“……”这话戳中黄少天心眼儿了,瞬间就沉默了。


在飞机上的时候,黄少天死缠烂打偏要喻文州给个交代的时候,喻文州的回答立刻让他哑口无言。


“我在想,如果你和周泽楷住,会不会培养出蓝雨安静的氛围?”


这句话让黄少天萎了一个飞机的时间,好不容易刚恢复活力又立刻被叶修打入冰窖。


喻文州微笑地越过叶修和黄少天,来到莫凡面前伸出了手说:“你好,我是蓝雨喻文州,接下来的一个月请多指教。”


“……莫凡。”莫凡虽然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手伸出来握住喻文州的手摇了一下便马上松开。


喻文州无奈,果然是不爱搭理人的主。


魏琛看着叶修抽烟,心痒痒地从口袋里摸出一根也准备抽上的时候,忽然一阵风吹过,魏琛手上的烟就忽然飞了。


张新杰拿着烟一丝不苟地走到垃圾桶,毫不留情地扔了。


“我靠我的烟!!!!张新杰你干什么!!?”魏琛痛呼。


“现在开始后的一个月里,我都要和你住在一起,但我对烟味过敏。为此我上网查过很多人的戒烟经历,已经详细地为你做了一份戒烟计划。”张新杰说。


“老夫没说戒烟啊!?”魏琛还在缅怀着垃圾桶里的烟。


叶修看到后刚想嘲笑一下魏琛,结果也惨遭此祸。


韩文清不知什么时候来的他的身后,把他身上的一包烟都给收走了,淡淡地看了一眼他拿在手里的一根烟,说道:


“这是你这一个月里抽的最后一根烟。”


叶修,男,28岁,《荣耀》职业选手,觉得此月生无可恋。


宋奇英拿着行李走到乔一帆面前,伸出手说:“乔一帆前辈你好,我叫宋奇英,来自霸图战队,接下来的一个月请多指教。”


“你好,我叫乔一帆,来自兴欣战队,也请你多多指教。”乔一帆连忙谨慎地回答道。


“哎哟那么快就和搭档熟络起来了啊,我的拍档怎么还没来呢?”方锐兴致勃勃说。


与此同时还在飞机上的轮回两人。


“实话说,我不明白队长为什么会答应参加这次节目。”江波涛带着询问的语气看着周泽楷。


“……想明白一件事。”周泽楷思考了一会后回答江波涛。


“什么事?”


“和他的不同。”


“你和黄少天前辈的不同?”江波涛问。


“嗯。”周泽楷点头。


“虽然不知道队长为什么突然想知道你和黄少天前辈的不同,但是网上很多人都说除了都会打荣耀,你和他可差了十万八千米之远,注定合不来的那一类。”


“所以……好奇。”


好奇自己,到底在与黄少天的相处上会如何?


同样在飞机上的微草两人。


“参加节目很开心?”补眠醒来的王杰希看着高英杰沉浸在喜悦的神情,问道。


“啊,不是……”高英杰连忙摇头,“也不是太开心,只是能见到一帆我很高兴而已。”


“可是你们不是住在一起的。”王杰希知道在战队时乔一帆和高英杰就是好朋友。


“没关系,做节目的话总会天天见到的。”高英杰说。


“快到了,等下记得拿好行李。”王杰希提醒。


“好的。”





“各位职业选手们刚见面就火药十足争锋相对,四目相对激情四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会如何相处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在阳光灿烂的K市下,一众选手迎来了参加节目的第一天。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