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战俘的下场

还有两章完结~

全文目录


[拾肆]

黄少天冲到周泽楷的寝室,一把推开门说:“走,周泽楷,我们和魏老大说清楚,我是不会为了生孩子就和女的在一起,这把人当牲口用有什么区别。”


但寝室没人,一片静悄悄的。


黄少天飞快离开,到处找人,瞄到一人后迅速到那人面前,拎着他衣领气势汹汹地问:“周泽楷人呢?”


“不知道啊大将军他在你离开后也走了,拿着你的剑和自己的双枪。”杜明如实回答。


黄少天心里一动,放下杜明,立刻施展轻功飞去了森林那儿。


无论是魏老大还是周泽楷,千万不能有事啊。


他在心中默念。


事与愿违,当黄少天找到他们的时候,周泽楷的右手已经血流如注了。


他的眼立刻红了。


拿起沾血的剑就往魏琛那儿砍,歇斯底里地喊道:“为什么!!为什么!!??”


叶修千机伞一开,接住了黄少天的攻势,皱眉道:“你看清楚点,黄少天,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样的。”


“那是哪样啊你告诉我!”黄少天吼道,拔剑相向。


周泽楷却用左手拍飞了他的剑,将他拥入怀中。


“没事的,没事的。”周泽楷柔声安慰。


他抬眼望着周泽楷,满满的柔情让他心痛,他恨自己有过的动摇,在疼痛里冲着魏琛喊道。


“魏老大我告诉你,不管你怎么不答应也好,反正我是铁定跟周泽楷在一起了,”他嗔目以视,“打从我成为他的战俘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就已经全部是他的了。”


一瞬间,整个林子都静了。


然后魏琛一脸唏嘘:“有了夫君不要爹有了夫君不要爹啊。”


摇摇晃晃地喝着酒葫芦里的酒走了。


叶修收起千机伞,看向他的眼神是各种意义上的调戏,也乐悠悠地走了。


留下愣住的他和一脸激动望着他的周泽楷。


“怎么回事……你手上的伤难道……”


“自己弄的。”周泽楷言简意骇。


“……靠啊,你弄伤自己干什么啊?”


“血誓。”


周泽楷吻上他的唇。


“保证一生一世,与你共生死。”


这是对一个术士,最忠实的承诺。


那一天,蓝雨国正式和轮回国结盟。


蓝雨国君主和军师喻文州当晚就赶到轮回国,带了整整五十箱嫁妆。


黄少天当场黑脸。


众人也开始忙碌地准备着婚礼。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一些趣事。


周泽楷紧急被江波涛等人抓去特训,内容是什么连黄少天也不知道。这是极其重要的机密,江波涛是如此宣称的。


而宋晓等人对着他嘀嘀咕咕,又跟喻文州嘀嘀咕咕,最后还是被喻文州的一句话打发了。


“一看就知道的问题,何必做反攻等无谓之事呢?”


听得黄少天一头雾水。


微草未来之星高英杰在收到他们的喜帖后也送了他和兴欣国乔一帆的喜帖。


微草国药王王杰希为了他的继承者高英杰能有后代,终于发明了一种可使男子怀孕的药。


等轮回接到消息时,叶修立刻脸色发白,急惶逃走时不小心中了肖时钦和张新杰联手合作设计的陷阱,叶修痛骂肖时钦没底线帮外国,却也免不了被抓走的命运。


以至于叶修现在如何了,黄少天也不得而知。


他只知道,他的婚期将至了。


他有些紧张了。


评论 ( 4 )
热度 ( 46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