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

全文目录

【二】

黄少天闭着眼强制冷静地说:“不想参加我都参加了,不想来我也已经来了,和周泽楷住一起我也接受了,但是……”


蹭的睁开眼,黄少天用右手怒砸桌子,“你们特么把我的手和他的手绑在一起是想怎样啊!!还是用红丝带你们以为你们是月老啊!”


周泽楷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的左手随着黄少天的右手上下起伏。


镜头对着黄少天的脸,悄悄地往后退。


再转向其他职业所在的方向看,发现大家的脸色也没好到哪儿去。


魏琛已经被张新杰的洁癖逼着洗了一次又一次的手,哀嚎着“这是老夫这辈子最干净的一时刻了,你就放过老夫吧小张。”


叶修刚摇头叹气,习惯性地把手插到裤袋里,却忘了自己的右手还绑着韩文清的左手。


于是,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韩文清的左手碰到了叶修的某个重点部位。


叶修觉得以后自己没脸见韩文清的左手了。


宋奇英严肃地静止不动,乔一帆也不安地耸立着,乔一帆的左手和宋奇英的右手愣是一下都没动。


方锐和江波涛正在争夺着手的控制权,江波涛坚决不让自己的左手再做出动感光波之类的猥琐动作了。


王杰希和包子正在讨论两手的协调性,其中包子那不着边际的问题让王杰希很沉稳地郁闷着。


莫凡阴沉着脸死死地盯着自己右手上的红丝带,喻文州微笑地提醒说即使你盯着它它也不会烧个洞的,还是静待工作人员的安排好。


卢瀚文小孩子好奇心性地让自己的右手动来动去,高英杰局促地任由着卢瀚文乱来,一点也不反抗。


总之是各种一团乱,但也没多久,工作人员便很快地说出了这次的目的。


以现在这样的状态吃一顿牛排,哪个组最快吃完,哪个组就能最先选房子。


顿时,一众职业选手望着自己的队友大眼瞪小眼,转而瞪工作人员。


“我靠是谁想的那么缺德的玩意儿啊,你们自个儿尿泥去,老夫不和你们掺和了。”魏琛斩钉截铁地弃权。


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猪队友张新杰不允许。


“这节目其实是是整人的节目来的吧。”叶修焉巴巴地坐着,没了烟仿佛就没了活力,吐槽也不带劲儿了。


“出息呢。”韩文清淡淡地反讽。


正当他们还在唾弃工作人员时,黄少天却已经在和周泽楷悄悄密谋了。


“等一下我拿刀子你那叉子,咱们被绑着的手就不要用了,你帮我固定好那牛排,我切好后你一口我一口地快点吃完他,速度要快,坚决拿第一啊知道没周泽楷。”黄少天严肃地与周泽楷共议大事。


周泽楷也严肃地点了点头,保证完成任务。


商讨结束后,黄少天一抬头,发现队长也和莫凡窃窃私语着。


两人都不愧是蓝雨战队出生的,那机会抓得一等一的强。


等唾骂完工作人员没天理后,众职业选手也冷静地和队友讨论了。


战斗即将开始。


黄少天和周泽楷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叉严阵以待。


做电视机前闲得蛋疼的众职业选手在QQ群上对现况吐槽吐得风生水起。


鸾辂音尘:哎呀,看他们那严肃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荣耀总决赛呢~


沐雨澄风:不知道回来后,两个人是否真的能戒烟呢?[偷笑]


生灵灭:总觉得没抽到的我们都是幸运的。


笑歌自若:你是指他吗?@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说什么!!![发怒][发怒][发怒]


生灵灭:没有啊[惊恐]


涛落沙明:哦哦哦牛排端上来了。


温柔天使:这确定不是高级豪华定制版牛排?那么大份[坏笑]


枪淋弹雨:意思意思心疼队长和黄少。


黄少天头顶乌云密布地看着牛排,心底想骂娘了。


就知道那些工作人员吃饱着没事干,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们的,不去录制整人节目真是枉费了他们的大好才能啊。


工作人员一声大喊:“比赛——开始!”


周泽楷立即用叉子插住牛排,黄少天发挥超水平手速使劲地切切切。


切开之后,黄少天毫不犹豫地插住小块牛排送到周泽楷的口中,等周泽楷张嘴咬住之后再继续切切切。


周泽楷一边咀嚼着牛排,一边把切开的小块牛排也送入黄少天的口中,动作流畅通顺,没有一点违和感。


电视机前两人的众粉丝惊呼:“从没发现原来他们如此默契!!”


“简直天生一对!”


“好配啊。”


众人幡然大悟。


相比之下,其他的组显然就没那么默契了。


韩文清直接简单粗暴地把整个牛排塞入叶修的口中,叶修泪流满面地含着肉,慢慢运动着腮部。


魏琛被张新杰要求的切成大小形状相同的小块状牛排很是愤怒,直接狠命地切切切,忽视张新杰的存在。


其他职业选手也是意外百出。


最后,由黄少天和周泽楷堪称完美的发挥夺得第一名。





“看来除了剑圣和枪神的相性很好之外,其他职业选手的默契也是有待加强了,哦哦哦黄少天和周泽楷已经吃完了整盘牛排了,第二名会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为住所而奋斗,各职业选手内心的火焰熊熊燃烧。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