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狼王[尾]

狼惑[上]←在这

狼惑[中]←在这

狼王[下]←在这

好的最后让我们来欣赏大结局吧 @忘生。 19114字达成~【原本只想写一万字的我】

还有肉什么的不看也木有所谓啦~!还有我加了点王喻的成分希望小天使们莫介意~





狼王[尾]

“如果……我不是狼王,你不是法官……你会答应吗?”

“我想就算我答了我答应也没多大意义,因为在现实中我就是法官你就是狼王我就是人类你就是狼人。”

面对周泽楷认真的神情,他缓缓地说。

“我是法官你是狼王,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周泽楷。”



他终于正视了自己的心意,选择了内心中真实的回答。

“我会的。”



“我愿意——”

他猛地被身后窜出来的周泽楷抱住,他没反应过来,相遇开始后的每一次拥抱他从来都是没能够反应过来的,周泽楷比以往的每一次拥抱都更用力地抱紧他,不停地在他耳边重复那一句“我愿意”。

像誓言,像承诺。

比海枯石烂,比地老天荒更为漫长。

一声声的“我愿意”中,黄少天在这温暖的幸福里终究落下了泪水。

法官的责任压得他喘不过气,但所幸的是,现在的自己,终于有了停泊的渡口,依偎的肩膀。

“不用说那么多遍啊弄得好像是我把话唠传染给你一样……”他带着微微沙哑的嗓音说话,转过身望着周泽楷激动得满面通红的脸。

黄少天把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吻,主动印在了周泽楷好看的薄唇上。



黄少天想过了关于自己的审判。

他觉得神赐予人类力量并不是为了让人拥有跟狼人争夺地盘的野心,而是让人拥有跟狼人和平相处的实力。

只是人曲解了神的用意而已。

所以他将握起剑,为人类与狼人的和平开路。

只为了毫无顾忌地与他相爱的人在一起。



作为法官,他会抑制住那份冲动。

那份“忍不住想要抛开一切,只为了和你在一起”的想法,即使时时闪现,最终也是不可实现。



黄少天躺在残留有周泽楷气味的床上,翻了几个身转了几圈,因无法入睡的烦躁感在心中怒骂自己。

我靠你个大傻逼黄少天够了没快停止你的脑洞!!你又没见过狼人族女生你怎么知道她们各个都是小妖精专门勾引周泽楷啊眼见为实眼见为实啊或许狼人族女生长得丑到爆也说不定啊!!

然后灯啪嗒一下被打开。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自己房间,一脸懵逼地说:“能不能换个正常点的方式出现啊文州?”

每次队长出现在他家都是门锁得好好的窗也没被砸烂,他就是好端端地出现了,让黄少天猜想如果有一天村里突然出现连环密室杀人案,嫌疑人他绝壁首选文州。

“这次是我叫李远用瞬间转移把我送过来的,”喻文州说道,伸手打开黄少天的衣柜随手挑了件衣服裤子抛到床上,“快换上衣服吧,我们要出去开秘密会议一趟。”

“什么会议?”黄少天简短地问道,快速换衣。

“不清楚,我也是十分钟前才得知消息的。”

等黄少天和喻文州赶到时教堂里的所有蜡烛都被点上了,叶修一脸嘲讽地笑道:“还挺准时的嘛。”

黄少天微微一怔,令他怔住的绝对不是叶修,而是在场的另外两个人——微草之皇王杰希和狼人族最要将领之一的江波涛。

喻文州神色倒是很平静,一脸意料之中的样子。

倒是黄少天愣神之后也很快回神了,心说这微草之皇眼睛怎么一大一小的。

“不好意思,我们狼王回去处理了下狼人族的内部问题,我是来代表他参加会议的,放心吧,我是站在狼王身边的人,绝对不是长老们的走狗。”江波涛微笑着解释道。

“嗯。”喻文州颔首,领着黄少天坐在了剩余两个位置上。

“客气话就不说了,在场的各位都很熟悉对方吧就算不熟悉也没关系,反正大家的理念也没差到哪去,”叶修咬着没点燃的烟说道,“都是为了人类和狼人的和平共处而努力的。”

“随着教会和政府的逐年腐败,嗯我相信手残是有所体会的,和狼人族内部的权利纠纷,小江现在你们情况如何?”

“今夜过后,长老们的顽固旧势力将不复存在。”江波涛答道。

“很好,”叶修拍了几个没啥响声的掌以示夸奖,“不愧是小周出手,还是那么绝。”

“别说废话了,叶修。”王杰希严肃道,“谈正事。”

“谈个毛线正事啊!”黄少天一声大喊立即将王杰希震住了。

“卧槽!文州这怎么一回事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你们说的这些我都不清楚啊教会政府腐败我还隐隐约约知道可周泽楷那啥的还有狼人族内部纠纷是怎么搞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情,你和老叶竟然还勾搭上了狼人族是搞什么还有说好的人类和狼人和平不是你我共同的努力吗,怎么突然就多了那么多伙人啊!?”黄少天使劲摇着喻文州,一脸抓狂的表情。

“少天,冷静一点。”喻文州无奈地被他抓着摇。

“哇手残你瞒得可真结实呢,不过小周难道没告诉你吗,话唠?”叶修不嫌事大地撩拨道。

“狼王怕你担心才没有说的,未来的王后大人。”江波涛赶紧拆台。

“谁是狼王的王后啊混蛋。”黄少天更加抓狂。

“你。”

黄少天忽然被一把抱住,周泽楷埋在他肩颈上嗅着他的气味,用墨色的发丝磨蹭着他柔滑的皮肤,深情地注视着黄少天的侧脸。

“靠……”黄少天挣扎不开,郁闷地缩在周泽楷的怀里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颓废样子。



“总之计划就这么定,”叶修打了个响指,“散会。”

刚说完,叶修就一溜烟地冲出教堂,他忍着抽烟已经忍了好久了。

黄少天这才发他那小家子脾气,一个劲地捶着周泽楷的胸,怒意澎湃道:“好你个混蛋做那么危险的事也不告诉我一声让我到最后一刻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你男朋友了,妈的如果不是今天文州带我来这儿开会你是不是想让我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事啊!?”

周泽楷不反抗,讨好地舔着黄少天的脸和脖子。

江波涛抬头望着天花板表示我什么都没看到。

王杰希平静地走到喻文州的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小药水。

“拿着。”他说。

“嗯。”喻文州顺从地接过药水,握在手里。

随后王杰希便转身离开,留下目瞪口呆的黄少天和恍然大悟的周泽楷。



“文州真不够朋友竟然连他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都不告诉我亏我还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发小。”黄少天愤懑不平。

周泽楷点了点头。

“你点个鬼头啦和文州一副德行。”黄少天怒踢周泽楷一脚,但没用力。

周泽楷不躲开。

他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停下脚步,凝视着黄少天褐色的双眼。

“很快就可以了,少天。”他举起黄少天的双手,放在唇边亲吻了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你们这些人到最后关头才叫上我真的一点参与感都没有,但是想到人类与狼人的和平发展马上就可以迈出一大步想了想还是决定原谅你好了。”

“嗯,”周泽楷抱住黄少天磨蹭,“少天最好。”

“知道就好不用说出来。”黄少天脸红地故作镇定道。

夜色朦胧,星光满载。



【荣耀纪事】

荣耀公历xx年,兴欣部队叛变,蓝雨部队大败狼人族,蓝雨守护法官被微草之皇所抓,拥有枪王之名的狼王与拥有剑圣之名的蓝雨审判法官在狼崖大战,之后两人下落不明。

叛变部队兴欣一众战胜霸图、百花、雷霆等部队,以势不可挡的杀气直冲人类地域的首都。

最终人类政府总理与兴欣首领守护法官叶修、微草之皇王杰希与暂时担任狼王一职的江波涛谈判,达成《人类与狼人和平共处协议》等七十二章法律条例。

从此,人类与狼人的战争正式结束。

和平的世界即将到来。



一望无际的草地上,绿草如茵,湛蓝的天空深邃广阔,一颗郁郁葱葱的大树下,有两个人躲着猛烈的太阳乘凉。

“噗嗤哈哈哈哈……”一人看着一份报纸在哈哈大笑,随后像是顾忌道枕在他腿上睡觉的男子,隐忍不发,手不停地揉着周泽楷的狼耳转移注意力。

“怎么,少天?”周泽楷却已经醒了,揉了揉眼问道。

黄少天忍笑忍得整个身子都在抖,周泽楷想不醒来也很难。

“你们狼人将领是不是有个逗比叫杜明啊?”黄少天含着笑意问周泽楷。

“嗯。”周泽楷点头,起身抱住黄少天,同他一起看报纸上的内容。

“啊哈哈哈哈那个逗比看上了叶修的徒弟唐柔妹子跑去告白被人家一棍子摔翻在地的事被报纸刊登出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还是杜明摔个四脚朝天的样子标题还是‘人类女子胜狼人男子,狼人体力退化!?’妈的太逗了!”黄少天笑得肚子都疼。

周泽楷看了后也不由得笑了,手轻轻按摩着黄少天的肚子,以免黄少天笑岔气。

“你们那个江波涛做事挺有心眼的还会寄份报纸给咱们看,对了他还写了一封信给我问你什么时候回去当狼王说他快顶不住了。”

“少天想回就回。”

“哦那江波涛还有得顶了等到了下个小镇你去买张纸写封信安慰安慰他,还有叫他把下次的荣耀周报也寄过来。”黄少天把荣耀周报翻到下一页。

“嗯。”周泽楷点头。

那天黄少天和周泽楷在狼崖那里随意地试了两下身手,刚想按计划吩咐跑到指定的地方躲个一两天时,黄少天突然机灵一动对周泽楷说咱们私奔回老家看看吧,周泽楷对黄少天那是百分之百没意见的,黄少天说什么他都照做。于是两人就真的私奔了,临行前周泽楷留了一封信给江波涛,大意是我和黄少天去见家长,之后的事由你全权负责。据说江波涛看完信后呆立了整整一天,狼王这样简单地就被人类法官拐走了,狼人族的那些姑娘还不得发疯了。

回老家看完后的黄少天还不满足,带着周泽楷云游四海去了。

此前江波涛已经寄了好几封信恳请周泽楷快点回去了,但这次的信却是寄给了黄少天,想来他也已经意识到想让周泽楷回来必须得让黄少天这尊佛陀愿意回来才行。

但黄少天看了信后完全不理会,就是对这份荣耀周报很感兴趣而已。

他乐滋滋地看周报里的内容。

“我靠——!!!!!!!!王杰希那滚犊子敢强吻文州!!!!!!”

原本刚想躺下再睡的周泽楷立刻正襟危坐,被吓得不要不要的。

黄少天一把拎起周泽楷,咬牙切齿地说:“周泽楷我改变主意了咱们立刻回去剁了王杰希剁成肉酱后喂狼去,妈的趁我这个蓝雨的剑圣审判法官不在就敢欺负文州奶奶的王杰希真是活腻了!!”

被拎着的周泽楷拿起掉地的报纸翻了几页,果然看到一个超大标题写着“微草之王强吻人类守护法官!?失去审判法官的守护法官该如何抵抗!!”。

周泽楷看了看作者的名字,总觉得这个无浪很眼熟。

但他也无暇多管,因为他的王后竟然想不眠不休地以最快速度回荣耀村,他正苦思冥想着该怎么劝他那炸毛的王后。

另一边,远在荣耀村的江波涛难得空闲地泡起一杯人类制作的绿茶,最近他爱上了喝这种东西,喜欢一边喝一边眺望远方。

“这次总该回来了吧。”他看了看荣耀周报寄来的投稿奖金,自言自语道。


Fin/Happy End.





花絮:

“文州我回来救你了。”快马加鞭赶回来的黄少天一脚踹开王杰希的卧室大喊道。

喻文州反应极快地一脚踹开压在他身上的王杰希,扯着被单遮住赤裸的身体,转头对黄少天勉强笑道,“少天你回来了……去哪儿玩了过得还好吗……”

但最后还是捂住了羞红的脸,背过身子不出声。

黄少天已经惊得什么话都说不出了。

王杰希阴沉着脸随便找了个散落在地的毛巾围住自己下半身,站起身来狠狠瞪着黄少天。

黄少天寒毛直竖起来,颤抖的手指了指王杰希,又指了指背过身子的喻文州,颤抖着嗓音说:“你、你们……”

赶来黄少天身边的周泽楷一看,立刻一把抱住黄少天逃离这是非之地。

据说当晚的黄少天和喻文州都神情崩溃,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十几个小时都不肯见人。



花絮的花絮:

“这个给你。”王杰希把一包包扎好的药递给周泽楷。

“什么?”周泽楷疑惑。

“强身健体的,泡水吃下去后你的王后以后不会每到冬天都感冒了。”

“谢谢。”周泽楷欣喜。

“不用,快点回家喂你的王后吃吧。”

周泽楷回家后,立即倒了一杯温水把药倒进去慢慢等药融化后,拿给正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黄少天喝下去。

“什么东西甜甜的。”黄少天一口气喝完评价道。

晚上周泽楷在浴室洗澡的时候,黄少天突然一把冲进浴室死死抱住周泽楷不放。

“少天!?”周泽楷脸瞬间红透,他的王后从来都没这么主动过。

“周泽楷不知怎么的我好热……”黄少天抬起湿润的双眼望着周泽楷,如同求主人爱抚的喵咪一般。

周泽楷理智崩断。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一个星期后,邪恶心脏的魔术师王杰希对黄少天的愤怒责问解释道那是药的副作用。

周泽楷向王杰希要了满满一箱这样的药,并保证以后会好好看住黄少天的。

王杰希满意成交。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12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