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暗恋大作战[上]

 @一个有志青年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呜呜!

maya我要跪了!我终于暴露了自己的弱点了!

老夫TMD就是不擅长写校园剧啊呜呜呜呜!!


暗恋大作战[上]

荣耀学院一年一度的商品节活动盛大开幕。

各种社团推出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

兴欣社推出各种泡面零食,重磅节目是五十元一次的唐柔女神钢琴独奏曲。

霸图社也不甘落后,推出各种拳套和哑铃,重磅节目也是音乐,五十元一次的霸图四大天王好汉歌。

更有特别节目兴欣社方锐和霸图社林敬言直播演唱纤夫的爱,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嘉世社刚刚开炉重造,卖的都是文具商品,简单实用。

蓝雨社画风清奇,推出各种录音磁带,不仅有喻文州讲安徒生童话版本,喻文州讲泰戈尔诗集版本,喻文州讲小王子版本,更有黄少天讲单口相声版本,黄少天讲绕口令版本,黄少天讲文言文版本等等等等,蓝雨社正版授权苏苏苏和烦烦烦。

微草社推出的商品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东西,没有他们卖不出的东西。

至于轮回,则抓住了全校上下所有女生的心,他们隆重推出的商品是——

周、泽、楷、日、常、生、活、高、清、照、片!

席卷而来的外校女生也一并疯狂。

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轮回男神帅炸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徘徊犹豫了很久。

宋晓和郑轩看着他在自家社团的摊子转了第一百八十个圈。

黄少天痛苦纠结了很久。

宋晓和郑轩看着他刚走了几米又回来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悲愤。

黄少天茫然无措了很久。

宋晓和郑轩看着他站起身狠狠打了一拳隔壁的篮球架。

没事,篮球架不痛手痛,典型的二逼发泄方式。

黄少天眼中一闪而过的坚定。

宋晓和郑轩连忙端正姿态看大戏。

上啊!黄少!

把你伪装多年的直男面貌给撕破吧!

黄少天一百八十度转弯,直冲宋晓和郑轩而去。

宋晓和郑轩惊恐互抱。

“周泽楷所有的单人照,一个月早餐我包了。”黄少天指着远处轮回被女生挤满的摊贩,痛下承诺。

郑轩嚯得站起身,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

“郑轩你……”宋晓沾巾挥泪。

“宋晓……我去了……”郑轩迎风洒泪。

“快去快去快去,卖光就完了。”黄少天焦躁,看了看人群汹涌的轮回摊子,低声催促郑轩。

郑轩拼了,奋力在碧波里荡漾,好不容易挤到轮回摊贩前,刚想挣扎着说周泽楷所有单身照来一打,抬头就见江波涛以怪异的眼神注视着他。

旁边女生们也一脸怪异地看着摊贩前唯一是男生的郑轩。

被围观的郑轩:……

郑轩转头,看到了一脸望眼欲穿的黄少天后又默默地把头调回。

不能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啊。郑轩深吸了口气。

“周社长单身照来一打……帮人买的。”郑轩在压力山大的情况下艰难地说出口。

真爱粉啊!

女生们捂嘴,神情陶醉。

“好的……”江波涛笑着,突然暗暗压低声问道,“是蓝雨的副社长要的吗?”

郑轩传达密语似的低声说:“是的。”

江波涛立刻转头比了下手势,吕泊远郑重地递上了个包装好的盒子。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江波涛微笑道。

郑轩震惊地看着轮回全员,立刻了悟地点了点头。

“钱微信转你。”说完,郑轩飞快地顶着全体女生暧昧的眼神逃回蓝雨阵营。

郑轩嘤嘤嘤地跑回来,带着清白被毁了的神情回到自己的营销位子。

“不行!我太亏了,黄少!我要你帮我打两个月的早餐!”郑轩一脸郑重其事道。

“行行行。”黄少天满口答应着,激动难抑的手在桌子底下哆嗦。

郑轩这才满意地把盒子从桌子底下塞进黄少天的手里。

黄少天冷静地把盒子塞进书包,冷静地对坚守阵营的宋晓郑轩说我先回宿舍了,不冷静地飞一般往男生宿舍走去。

宋晓:靠……

郑轩:靠……

你运动会那天800米竞走也没走得那么快啊黄少。

到底还是暴露了啊。

宋晓和郑轩齐齐摇头。

一脸孺子不可教地抬头望苍天。

黄少天喜欢周泽楷。

喜欢得算是快有一个年头了。

其实他刚开始对号称荣耀男神的周泽楷完全无感,就觉得只不过是他爸妈颜值基因好而已。

但就在某一个寒冷的冬天,他买了热乎乎的煎饼果子捧在手上暖手,刚想咬一口满足自己的味觉,意外事故就发生了。

那时候不知道脚抽筋还是手抽筋或者都有,反正他的煎饼果子自由地从他手中飞出去,啪嗒摔在了地上。

他那个悲愤啊,一个大吼问老天何以绝我,啊,他根本就没来得及吼,一个新鲜出炉的煎饼果子就忽的来到他面前。

他愣愣地接过,愣愣地抬头。

周泽楷注意到他看着自己,回了一个腼腆的笑容。

“吃吧。”说完,周泽楷就拎着挎包转身走了。

在黄少天那小鹿乱撞的心里那就是一个大写的帅字,还掉渣呢!

现在回想起来,黄少天恨自己就是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恨啊,自己就应该酷酷地把煎饼果子拍回给周泽楷,说老子不稀罕这样的酷话,然后一手拎着书包也帅得掉渣地走人。

可耻的是,他就这样被一个煎饼果子收买了。

偷偷地得到周泽楷微博账号,偷偷用小号关注他,偷偷注视他上厕所经过自己班时的模样,偷偷关心他成绩的高低升降,偷偷看他每天早上跑步的身姿,偷偷在篮球比赛时瞄一眼他,偷偷把看不惯他的人都私底下拉黑。

但黄少天却还是要故作淡定,表面是至少要保持对所有除蓝雨人外的人冷静理智的态度。

就算被周泽楷帅得一脸鼻血,也要冷漠地擦干净说渣渣弱爆了。

就是这样的想法让黄少天决定隐瞒自己的情感,给自己打上了直男的标签。

只要远远看着就好了。

本来他们也没什么可交集的。

黄少天啪地打开宿舍门,小心翼翼地关好宿舍门,扑到自己床上抱着书包打滚。

靠靠靠哥买到了哥买到了,看哥们这人脉就是不一般。

黄少天平复了下自己激动的情绪,打开背包打开盒子,怀着神圣的心情拿起一叠叠照片细细翻看。

他买这些照片的本意其实只是想着他的时候拿出来看看而已,绝对没有跪舔或者意淫的意思,绝对没有这些下流猥琐的思想。

就跟脑残粉一样,偶像出什么周边海报你都想买。

所以在商品节活动的前几天,鉴于这几个月黄少天反常的情况,喻文州做了个总结,委婉地开导黄少天。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开口说,少天,你是个同性爱好者我并没有意见,但是你最近总是在轮回的周社长身边打转,这就有问题了。

比他们低好几个年级还是初中生的卢瀚文点头说道,是啊,黄少,好几个漂亮姐姐都开始投诉我们蓝雨社,啊我们班的女生也说你好碍眼挡住她们看男神。

卢瀚文这一句话让黄少天勃然大怒,一拍桌道我哪碍着他们的眼了,我那么健气活泼,哪像轮回那个小白脸虽然脸很帅身材又好跑步也强,但是那种失语症的人有什么好看的。

喻文州叹气,说你都已经说出来他有什么好看的了。

卢瀚文歪了歪脑袋,说黄少想去追的话就去追啊,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哦。

黄少天烦躁,说你小屁孩懂个鬼啊,大人的世界很复杂的。

卢瀚文吐了吐舌头,说黄少你都不是大人,你只是个高中生而已。

黄少天逮住卢瀚文,用胳膊勒住卢瀚文脖子玩闹,卢瀚文挣扎不来,向喻文州求救。

喻文州示意黄少天放下卢瀚文,黄少天乖乖松手,一脸无趣地趴在桌子上,喻文州坐在他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如果你真喜欢他,不如就像小卢说的那样试试。”喻文州说道。

黄少天望着他。

“反正我们年轻,我也会帮你的。”

黄少天垂头,低声说:“我想一下吧。”

他并不是害怕失败。

他只是害怕周泽楷并不是像他想象的那么完美。

而且没理由你是基佬你就把别的男生也当成基佬那样追求啊。

于是黄少天陷入了十分痛苦的抉择。

不追求吧,哇靠好亏啊,好歹自己也是暗恋周泽楷的众多粉丝之一,她们可以追凭什么自己就不可以追。

追求吧,就凭自己是个男的,追你大爷啊追,没把周泽楷这羞涩小王子吓跑都算不错了。

深思熟虑后,黄少天起床爬上睡自己上铺的喻文州床上,喻文州开着小夜灯看书,看到大晚上黄少天爬梯子上自己床也不惊讶,把书合上,看着黄少天。

“想好了?”

“嗯,管周泽楷是直的还是弯的,先追了再说。”

“猜到你会这样说了,所以名字已经想好了。”喻文州微笑道。

“哈?等等,社长你已经猜到我会答应了,想好什么名字?作战名?你不会已经把事情都告诉蓝雨社所有成员了吧!?”

喻文州点了点头。

“我靠!!!!!”黄少天抱头哀嚎。

“老子多年来的直男形象毁了……”黄少天绝望了,把头靠在喻文州枕头里,被子往身上一盖说,“文州明天你帮我请假吧,就说我心肌梗发作了,好歹你也是班长,老头绝对会相信的……”

“回自己床上睡。”喻文州无奈,还真把老师当傻瓜,这么蹩脚的理由谁会信啊。

“文州,不是吧,竟然赶我走!?”黄少天假装难以置信,“就算我是个弯的,我也不会对你动手啊,我身是你的,我心才是周泽楷的,文州,文州,我爱过……”

“停,天太热了,床又小,你以为我们在家啊。”喻文州一手捂住黄少天的嘴,一手扶额。

“明天面试一定要过关啊,文州。”黄少天爬下床时认真道,“我等着我有个大明星演员发小。”

“难说,要我有周泽楷的颜值还好点。”喻文州笑道。

“你长得也不差啊,凭什么就一定得有他颜值才行啊。”黄少天不服气。

“说呢,从小待我身边还不是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靠,哪有神魂颠倒那么夸张……”黄少天郁闷了,这话确实没法反驳。

“晚安,少天。”看到黄少天安全回自己床后,喻文州关掉小夜灯。

“晚安,文州。”

黄少天闭上眼,想安安稳稳睡个觉,脑海里却全是周泽楷的一颦一笑,扣动着他的心弦。

于是,一夜无眠。

第二天,顶着个黑眼圈的黄少天走进课室门,立即就迎来了徐景熙和李远等知情人士等候多时的嘲讽。

“黄少,不是说好的你喜欢的是这样类型的女生吗。”李远用手撑开胸前两边衣襟,装作波涛汹涌的样子。

“黄少我终于相信你眼光高了,高到看上一米八了,怪不得苏沐橙妹子入不了你的眼啊。”徐景熙笑道。

“黄少你口味真重啊,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妹子不要,偏要个硬邦邦的汉子。”郑轩感叹。

黄少天身体颤了颤,忍住扁他们的冲动,无视他们怪叫,坐到自己座位上。

“哈哈,黄少不哭,咱们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这就帮你把轮回社长给拿下。”宋晓揽住黄少天肩膀,一副“兄弟在手,天下我有”的语气。

黄少天沉稳地不出声,像是在等待时机。

在他旁边的宋晓突然生出不好的预感。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同学陆陆续续地到齐。

黄少天拿出语文书。

全世界都安静了。

上课铃声响起。

黄少天的声音瞬间气吞山河。

“李远你想干嘛还不回座位是不是想罚抄语文书一万遍啊坐回自己位置上给我把出师表默出来错一个字都给我重默,郑轩给你三秒钟给我把你的早餐收起来然后你的送东阳马生序现在给我背出来,徐景熙给我默出论语十则和师说和鱼欲我所欲也,而宋晓……”黄少天冷冷地一瞥。

宋晓双手投降状。

“宋晓给我监督好他们,其他人自己背明天默写的鸿门宴,完毕。”黄少天发泄完一肚子口水后,坐下来喝了半瓶可乐解气。

一时间,五班课室除了李远郑轩四人的哀嚎声外,就剩下宋晓和其他人如释重负的叹气声以及黄少天咕咚咕咚的喝水声。

现在,蓝雨社众人终于明白了喻文州昨天善意的提醒里所隐藏的深沉含义。

“只要是在学校里,都不要把少天给逼急了。”

逼急的兔子都会反咬人一口,更何况黄少天不是兔子而是磨爪磨牙的狮子呢?!

即使如此,黄少天依然招架不住大家热情的嘲讽。

下午社团活动课,蓝雨大伙兴高采烈地簇拥着黄少天朝着蓝雨活动室走去,场面之壮观引得各社人员围观。

“这搞啥呢?”方锐看到后说。

“可能是忍无可忍黄少天的话唠,遂决定把他干掉。”叶修猜测。

“这么狠!?”魏琛大惊。

“蓝雨社的人真能闹啊。”另一边的吴启看到后也感叹说。

“围着黄少天感觉有些奇怪啊,社长。”江波涛说道。

“嗯……”周泽楷困惑,何止有些奇怪,从昨天晚上起,只要是蓝雨社的人,遇上他都会朝他挤眉弄眼,大胆的还直接来问他一些个人爱好问题。

“不会是发现了我们社长的秘密了吧。”方世镜谨慎道。

“呃……”周泽楷立刻红了脸。

所有人望着江波涛。

“不不不,我还没跟蓝雨社社长正式交谈。”江波涛摇头。

“那就真的挺可疑的……”杜明点头道。

“昨晚跟踪隔壁班唐柔妹子到女生宿舍门口的你更可疑吧。”吴启黑线道。

“才不是跟踪!我那是护送!”杜明抗议。

在众人纷纷扰扰的围观中,黄少天不堪此等羞耻play地快步走着,只想快点到活动室里,这种仿佛宣告全世界他暗恋人的感觉真是一点都不好。

好不容易到了室内,黄少天一打开门就震惊了。

“这他妈什么鬼?!”

黑板上,大大丑丑的五个字——暗恋大作战。

卢瀚文正站在凳子上往黑板左上角画几朵幼稚园画画水平的花朵。

不仅如此,鲜艳的红丝带绕满了整个室内,五颜六色的气球四处飘扬,塑料制成的假花挂在墙上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还是蓝雨活动室吗?这他妈是某个狂欢派对吧!

“营造恋爱氛围嘛黄少。”

众人推着惊成石雕的黄少天进门后啪地关上了门,又小心翼翼地关上窗户拉上窗帘,打开空调摆好凳子坐着。

徐景熙带着眼镜一脸高深莫测地站在黑板旁,卢瀚文跳下凳子,拉开黑板,站到讲台调整投影仪,俨然成为了徐景熙的小助手。

黄少天已经无言以对了。

能把暗恋这事整得那么严肃非蓝雨莫属了。

【暗恋大作战】作战①:

商品活动大会当天,黄少天本人亲自到轮回摊贩前买周泽楷的所有单人照,不得找人帮忙或求救。

“什——唔!!?”黄少天刚想跳起来拒绝,在他旁边的郑轩和李远手疾眼快地把他按下,捂住他嘴。

“社长说,商品活动是示爱的好机会,正大光明地去买他的照片,用行动表达你的心意。”徐景熙补充说明作战理由。

“唔唔唔唔唔唔……”黄少天扭动挣扎的身子表达了他强烈的拒绝。

于是蓝雨全员轮番上阵,动用十八般武力说服黄少天。

最终,黄少天受不了百般折磨,投降了。

“……够了!!!!”黄少天一声大吼。

“我去买我亲自去买行了没!!”黄少天气喘吁吁。

李远和郑轩恋恋不舍地把羽毛从黄少天的脚底移开,而黄少天恨透了这些鲜艳的红丝带这么有质量保证绑人绑得这么结实。

艳阳高照下,坚守蓝雨摊贩的郑轩和宋晓无聊嗑唠着。

“最后黄少还是没胆去啊,作战①计划失败了。”宋晓说。

“也不算失败,社长说我去帮黄少买是隐藏路线来着。”郑轩打着哈欠说。

“什么隐藏路线?”宋晓一愣。

“不知道啊。”郑轩趴桌子。

隐藏路线啊……宋晓想着想着,突然冒出一个疑问。

“那你们一开始脱黄少鞋子挠他脚心是干嘛?”

“报那天早自习的仇。”

宋晓服了。

于此同时,黄少天翻看着周泽楷的照片,口水都快泛滥了。

为什么可以那么帅!!!这颜值没天理啊!!!

平时黄少天都远远看着,根本觉察不出所谓的轮回男神的颜值到底是有多爆表,此时直接近照观摩,那光芒差点闪瞎黄少天的眼。

看看这张看看这张,喝个水都能这么性感还是人来的吗!

黄少天恨恨地想摔照片以表示自己不爽及不屑的心情,可最终还是好好地捧在手心。

妈的不舍得啊!

黄少天郁闷地反复看着周泽楷的照片,翻动的过程中发现一张照片背面贴了张便利贴。

这是干嘛呢?黄少天看完上面的字,明白过来了,他这是开启了隐藏任务线啊。

在学校把周泽楷找出来并把他带回轮回活动室,可得珍藏版周泽楷睡觉照片一张,独一无二,仅此一张。

这个任务,好像挺简单的吧?轮回谁脑抽想出这个隐藏任务,真是一点挑战感也没有。

黄少天把所有照片收回盒子,把盒子塞进枕头底下,蹦下床就开始行动。

本剑圣出手,周泽楷肯定信手拈来。

周泽楷现在非常困扰。

至少有数十个女生围着他,一副副姣好的面容上写满了害羞的情绪但身子却步步紧逼。

他有点忐忑不安。

他知道只要买了所有他照片的人都会来找他,他也非常清楚他等待的人不是她们。

江波涛说,这是测试真爱的好机会。

他乖乖配合,认真地找了个地方坐下,等待着,期待着一个人的到来。

一个散发着金色阳光般璀璨光芒的人。

黄少天。

评论 ( 13 )
热度 ( 2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