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王子的故事[九]

一直觉得自己能在十章完结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低估了自己的脑洞能力是很可怕的!!!!!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蓝雨全国上下最近都笼罩着一股喜洋洋的氛围。

 

每个无论身在何处的蓝雨人,为了表达自己对祖国王子选妃的喜悦和祝福,都弄点红色到自己身上,或在胸前带朵小红花,或带个红领结,或绑个红丝带,一时间蓝雨国的各个染坊店除了蓝色就红色供不应求。

 

蓝雨国内更是家家户户挂着个大红灯笼,挂大红缎带,每天晚上五彩斑斓的烟花砰砰砰地在夜空中炸开,跟过庆典没什么两样。

 

各小国的公主们纷纷摩拳擦掌,以高攀蓝雨这个大国为目标;各大国则是持观望态度,凑凑热闹地向蓝雨国王申请选妃比赛观看特等席的位置。

 

蓝雨国王看着这些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信函,对话唠王子笑道:“要是观赛的公主还多过参赛的公主,传出去你可会被笑话的。”

 

“反正我又不介意而且也无所谓这些被宠坏的娇娇公主来不来参加,没本事的公主最好就在观众席上坐着看好了如果她们参赛她们就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能了。”话唠王子撇撇嘴,表达自己对那些批量化的娇生惯养的公主们的不屑。

 

蓝雨国王听后笑笑:“那有本事的公主岂不是很可怜。周泽楷王子已经确认参赛了。”

 

话唠王子听到周泽楷这三个字下意识地心颤了下,他忍不住想起他们之前的相处的种种过往,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蠢到爆了,都说恋爱使人愚蠢,他这一恋爱直接就智商负二百五了,连人的名字都不知道就开始狂热追求,蠢到爆炸。

 

事到如今他已经知道了轮回独一无二的王子名字叫周泽楷,别名安静王子,有个酷炫的称呼叫枪王,直接表明他枪技了得,还有个很讽刺的称呼是别国妒忌他的王子们取的叫美绝公主,美丽到没有任何公主能够超越他。话唠王子真想一剑砍死取这个称呼给安静王子的人,老子就因为这个称呼被苏妹子给哄骗过去啊!

 

不过话唠王子更想吐槽的是他的别名话唠和安静王子的安静简直就是一组反义词啊,他们在一起简直就可以载入不可思议事件的史册里了。

 

话唠王子发完呆回神,发现蓝雨国王正笑眯眯地瞧着他,他别过脸咳了咳:“比赛一切以公平为原则。”

 

“可我觉得你有点亏啊,你就这么简单原谅他吗,少天?”

 

“当然不啊,”话唠王子果断道,“我肯定得给他找麻烦才行,才不会让他那么轻易就来到我跟前成为我王妃呢,得给他个小教训让他以后再也不敢骗我!”

 

“那要不我也找个有竞争力的人给周泽楷王子添堵吧。”喻文州提议。

 

“行啊,正好我觉得我一个人给周泽楷添麻烦有点用不过来,找方锐那家伙帮忙他居然说不要说什么万一他真的打败了枪王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我说赔个毛线啊你是得了本剑圣好么结果那家伙一脸欠揍地说赔了未来的夫人要个话唠干啥,你说方锐这家伙是不是欠收拾要不是他溜得快本剑圣分分钟用剑抡死他。”

 

“嗯。”喻文州的笑容满面地应和着,运指飞快地写封信。

 

 

 

蓝雨国的王子选妃比赛开幕式如期举行,各国王妃候选员都雄赳赳气昂昂地到达……蓝雨边境外的冰霜森林入口处。

 

众王妃候选员:……

 

在早早搭建好的开幕礼台后面,话唠王子也一脸崩溃地摇着蓝雨国王的肩膀。

 

“文州你说你叫宋晓李远他们全参加也就算了你怎么能把、能把老王那家伙也叫过来啊!??老子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叫过来的你赶紧叫他打哪儿来回哪儿去!!!”

 

冰霜森林入口处,带着号码牌的巫师之首王杰希高冷地坐在名为灭绝星辰的飞天扫把上,身后跟着一干骑着扫把的巫师们。

 

“少天别激动。”喻文州把黄少天放在他肩上的收温柔地扯下来,“我没叫他来,我只是礼节性地通知了他一下这事。”

 

“你们没做什么私下交易?!老王有那么热心跑来关心我的婚姻大事?!你唬鬼呢喻文州国王殿下?!”

 

当然有,但不能告诉你。喻文州笑而不语。

 

话唠王子见蓝雨国王这幅模样就知道他不可能从发小嘴里掏出什么话来了,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从礼台里溜出来找王杰希。

 

“老王把你的扫把放下,我们需要好好地谈谈!文州…国王殿下给了你什么好处快回去快回去你不是说要研究什么无敌金身巫术吗你特么研究出来了吗敢跑来本剑圣的选妃现场撒野!!”话唠王子气呼呼地拿着冰雨戳了戳巫师之首的扫把棍子。

 

“喻文州没告诉你?”巫师之首清冷的声音不大不小地传入话唠王子的耳朵。

 

“他不肯告诉我,本剑圣问你话呢这跟文州…国王殿下有什么关系你快说不然我就把你的蠢事告到文州…国王殿下那儿去!”

 

“那我也不告诉你。”巫师之首说完便浩浩汤汤地带领着一干巫师远离话唠王子。

 

话唠王子气炸了。

 

靠!你个王大眼是想怎样!?要是王杰希到时候真拿了第一要做他的王妃时他就加个前提说拒绝脸部不对称的人做王妃!!

 

然后他就被身后的人一拍肩。话唠王子不耐烦地转身:“谁啊别打扰我,正烦着呢。”

 

“嗨。”苏沐橙笑笑打招呼,身后跟着望天的最强王者。

 

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带着号码牌。

 

话唠王子:……

 

话唠王子打着哈哈:“苏妹子你怎么也来啦,最近在那破宫殿不开心跑来这散散心吗,怎么还拿着号码牌啊我记得苏妹子你已经拒绝了我啊。”

 

“来玩啊。”苏沐橙眨眨眼,捂嘴笑道,“放心,我和叶修哥志在参与而已。”

 

好一个志在参与。最强王者叶修默默地想吸口烟。

 

 

 

在话唠王子和苏沐橙尬聊之际,一道目光一直停留在话唠王子的身上。

 

安静王子神情复杂地望着远处的话唠王子,想要靠近他却又踟蹰不前,生怕他还在生气。

 

他紧紧握着号码牌,仿佛握着与话唠王子在一起的唯一希望。

 

军师大人带着号码牌,面色凝重地望着这人山人海。

 

虾兵蟹将无须在意,但有几位却不得不在意。

 

巫师之首——王杰希。

 

最强王者——叶修,和他的最佳搭档——苏沐橙。

 

“殿下,要开始了。”军师大人说道。

 

“嗯。”安静王子看到话唠王子一溜烟地跑回礼台里面。

 

 

 

一段冗长的话唠王子朗诵的开场白后,为了平息众怨,蓝雨国王简简单单地宣布:

 

“第一回合淘汰赛。”

 

“从冰霜森林到达蓝雨国皇宫,时限二十四小时。”

 

“现在开始。”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