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me.

话唠龙套伤不起

来了来了,新鲜出炉的龙套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第十四章  话唠龙套心很累


当黄少天这三个字在周泽楷耳边响起的一瞬间,他的脑海像是被人强行塞入一些不知名的东西,整个神经都撕扯般的疼痛。


周泽楷眉头紧皱,承受不住地弯下腰。黄少天见状连忙扶着他胳膊,“喂喂喂你又咋了,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他慌张地把周泽楷搀扶到一张白桦木做的椅子上,周泽楷蜷缩着,手按着太阳穴。


啊啊啊啊主角又出啥问题了,黄少天努力回想也没有回想出同人文小说有写过周泽楷头疼这个毛病,心急如焚的他当机立断地站起身,“我去找老叶,周泽楷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搬救兵过来了。”


周泽楷却在痛苦的间隙紧握着黄少天的手不放,他虚弱地说:“别,别走。”


“哎呀这都什么时候你和老叶还闹别扭啊,人命攸关这还是你自己的命,就是闹别扭也不是这个时候吧。”黄少天以为周泽楷是因为和叶修分手还在赌气,不肯让他去找叶修帮忙,也不管那么多,强硬地把周泽楷握着他的手掰下来,但周泽楷头在疼中,力气还是出奇的大,黄少天使出吃奶的力气周泽楷的手还是没有移动分毫。


“我……没事,”周泽楷抬头,冷汗淋漓的他双眼湿润地望着黄少天,“一会就好……不要、走。”


黄少天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主哪受得住被周泽楷用小鹿般的眼神瞧着,他跟周泽楷僵持了片刻,终究还是坐回周泽楷的旁边,轻拍他湿透的背,妥协说:“好吧,你休息一下看看,如果五分钟之后你还没好的话我还是要去找老叶,或者直接把你送去医院。”


“嗯……”周泽楷被衣服闷住的声音细弱地回答道。


凉爽带有湿意的晚风轻拂而过,黄少天的手心却火热得不可思议,没有其他的原因,就是因为周泽楷的手从握紧他手的那一刻就没有放下过,让他把手偷偷抽出的机会都没有,生怕动一下都会惊到周泽楷。


周泽楷一直紧绷的背渐渐地松懈下来,黄少天看不见周泽楷的脸,想着五分钟都过去,于是试探道:“周泽楷,周泽楷,你还好吗?”


毫无回声。


黄少天立即又紧张了起来,“周泽楷,周泽楷,好点了吗?”他轻轻地推了推周泽楷,发现周泽楷毫无知觉,便立即抽出手,没想到顺利抽了出来,吓得黄少天连忙两手抬起周泽楷的双肩一看,周泽楷闭着眼,苍白的脸色没有一丝血色。


靠靠靠!!黄少天脱下服务生的燕尾服盖在周泽楷身上,疯狂跑到宴会场上,也不管那些贵宾怎么用异样嫌恶的眼光瞧他了,看到叶修就抓起叶修的衣服,大惊失色地说:“老叶,周泽楷晕了怎么办!!!”


“什么!你别急我过去看看。”叶修赶紧就跟着黄少天狂奔回院子里,边跑边打着一通电话。


两人十万火急地赶回周泽楷身边,然后叶修的一通电话让周泽楷在轮回的亲信也赶到了,他们火速地开来一辆奥迪在后座轻放周泽楷躺平就开走了。


不一会儿,另一辆车也来了,说是要接叶总去看周总,免得周总醒来不放心。叶修翻着白眼,合着他说的分手全世界都不认可是吧,黄少天在身后推着他去那辆车,说:“快去看看快去看看,万一周泽楷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咱们可就完了。”


叶修无奈,只好坐进那辆车里,顺便扯上黄少天一起。吴启犹豫地看着这个面生的人,不知道叶修欲意何为。


“我刚找的私人助理,不带着他我会很不方便的。”叶修一本正经道。


吴启这才将信将疑地挂档踩离合器。


黄少天看着开车的吴启,小小声对叶修说:“喂喂喂,我其实去不去都无所谓啊,你才是主角啊。”


“你这个间谍可是身负重任啊,我这个主角只是打打酱油而已。”叶修咂咂嘴,一时烟瘾又上来了,“话说你和周泽楷聊得好好的怎么他突然就晕过去了?你下的毒?”


“我呸你个死老叶不要血口喷人啊,我下毒我就找个地方把周泽楷埋了,干嘛还去找你说周泽楷晕了。而且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说了个名字,接着他就立刻头疼了,这名字还是他问我我才说的,我也不知道他哪里出问题了突然头疼,明明我记得同人本里都没写到过周泽楷有头疼这回事。”黄少天也是满脑子的疑惑,不懂这什么鬼操作。


车子飞速地行驶着,叶修对这个意外事件也有点懵,黄少天这时候也没什么心情说话,怕周泽楷有个什么三长两短。


到达地点后,叶修带着黄少天乘电梯到五楼,在周泽楷的公寓门前按铃,江波涛开门,沙发上坐着周泽楷的私人医生方明华和亲信杜明吕泊远,气氛看起来有些诡异。


“小周现在怎样,孙翔呢?”叶修问道,他记得当时孙翔这货也在场的。


“孙翔他刚已经走了,周总的情况您问方医生吧,我和小杜,泊远也先告退了。”江波涛呵呵几声,在沙发上的两位立即起身附和,三人离开带上门,剩下两脸懵逼的叶修黄少天,还有尴尬的方明华。


“叶总,周总他是……”方明华小声地对叶修说了几个字,便也离开了。


叶修古怪地望了黄少天一眼。


“咋了周泽楷咋了,他们干什么表情都这么奇怪??”黄少天一看配角都没了立即迫不及待地开口说话。


“方明华说……”叶修吞吞吐吐地说着。


“说什么啊老叶,你能不能别急死人啊。”黄少天抓狂,所有人都知道唯独自己被排除在外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他说,周泽楷睡着了。”叶修用看白痴的表情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呆住了。


三分钟后,黄少天冷静地四处看了看,走进厨房那里,不一会儿又出来了,手上拿着一把菜刀,“周泽楷这小兔崽子人呢,我要砍死他。”


黄少天这平静的语气使叶修激出一身鸡皮疙瘩,叶修擦了擦额头的汗道:“黄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奈何黄少天此时有着强烈弄死周泽楷的欲望,比第八赛季决赛那会儿更强烈,他冷静的样子比他抓狂时更加令人害怕。


叶修一看,不行,得使出杀手锏,于是往沙发上一坐,指着一间房门说道:“好啊,你去吧,砍死小周咱们就安稳地在这过日子吧,反正我这个总裁之前赚的钱够我下辈子了,养你还是养得起的。”


一句话让黄少天瞬间像泄了气的皮球,他悲愤道:“周泽楷你这个玩弄人感情的混蛋,我跟你没完!!”


叶修听着这话,怎么觉得这话这么有歧意呢,他起身把没气的黄少天拉到沙发上坐着,从他手上抽出菜刀放在桌子上,这玩意太危险了,然后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没事,以后这种事多着呢。”


这个安慰话当场就让黄少天喷出一口老血,由普通病房直接转为重症监护室。


“老、叶、我、不、行、了。”他含着辛酸对叶修道。


“你、行、的。”叶修坚定地说。


“行个屁!”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靠你见过头疼头疼到睡着的人吗,他要是天天这么来一出……”


叶修插嘴:“你就习惯了。”


“滚。”黄少天怒喝。


“好嘞。”叶修麻溜地起身,说了一句好好照顾小周就火箭般地开门关门,黄少天连两个字等等都还没出口,叶修已经风一样地消失了。


黄少天:……


叶修你这个混蛋!只跑路不干活的混蛋!!


黄少天狠狠地记仇,然后做足了心理准备地打开了房间,看见周泽楷在床上睡得一派香甜,顿时又怒上心头,恨不得对着那可恶极致的脸蛋揍几拳。


但最后,他只是轻轻地捏了一下后辈的脸,当做是吓他的惩罚。


来日方长。


以后再跟你算账。


评论 ( 5 )
热度 ( 1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在坑里喵了个咪 | Powered by LOFTER